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人民网:从“最丑哪吒”开始,期待国产动画开启“封神宇宙”

昨日晚间,人民网发表快评,对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给予肯定。人民网表示,曾经,迪士尼制作改编《花木兰》是中国人的痛。今天,我们看到了中国动画电影人的不认命不服输,也见证了国产动画电影在逐渐崛起。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也许真的有一天,我们可以开启“封神宇宙”。

人民网:从“最丑哪吒”开始,期待国产动画开启“封神宇宙”

人民网指出,“中国电影与好莱坞电影在制作水准上一直差距较大。值得称赞的是,从《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到《大鱼海棠》,从《白蛇缘起》到《哪吒之魔童降世》,我们看到了中国动画电影人的不认命不服输,也见证了国产动画电影在逐渐崛起。一句“孙悟空、二郎神、姜子牙值得大拍特拍,如果能开启封神宇宙,谁看漫威。”是鼓励,是期待,更是对中国故事和中国动画满满的自信和底气。”

最后人民网期望,“也许真的有一天,我们可以开启“封神宇宙”,媲美梦工厂、皮克斯、迪士尼。”

据了解, 今日凌晨,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官方发文宣布,截至今日0点,于7月26日正式上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突破9亿元。

此外,《哪吒之魔童降世》在点映期间,该片豆瓣评分达到了8.8分,创造了国漫新纪录;27日凌晨0点11分,票房破2亿,打破动画电影首日最高票房纪录,动画电影最快破亿纪录;27日晚上20点33分,票房破4亿,创动画电影单日票房新纪录,成为中国影史首部单日票房破2亿的动画电影;28日午间,《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5亿,创国产动画电影单周票房新纪录;28日晚间22点12分,官方宣布《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破7亿,再度刷新动画电影单日最高票房纪录。

IT之家  2019年07月30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官方抖音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小红书

中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