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天眼归来》:正能量动画,陪伴孩子过暑假

暑假来了,熟悉的动画片也来了!

正能量杭产动画《天眼归来》强势登陆央视少儿、央视综合、云南少儿、河北少儿、山东少儿等多家电视台,并稳居同时段收视率排行榜前三名。

2005年,由央视动画与浙江中南卡通联合出品的超长动画系列片《天眼》诞生了,讲述了天眼作为从遥远的外星来到地球的外星人,阴差阳错地闯入了香凌的生活,并变成一只叫做“甜筒”的猫,与香凌和其他小伙伴发生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好评不仅来自小观众,

还有与天眼共同成长的“老观众”们。

现在,《天眼》的延续之作《天眼归来》全新制作播出,依然传递给观众们满满的正能量,引导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学习正确的价值观,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天眼归来》用动画的手段展现当代中国孩子丰富多彩、充满幻想的内心世界,捕捉日常生活中的点滴感动,彰显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浙江中南卡通  2019年08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