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史上最帅Q版猪八戒来了!《福星高照朱小八》曝角色海报


随着“哪吒”火爆大银幕,《西游记》的另一个“大人物”浮出水面。

今日,《福星高照朱小八》发布角色海报以及角色预告片,“天蓬小帅”朱小八正式走进人们视野。帅气不失英勇,呆萌又可爱,网友惊呼“史上最帅Q版猪八戒” 来了。

朱小八角色海报

官方发布朱小八个人角色海报和预告片之外,同时发布了片中女主角玉儿以及王母和玉帝的角色海报。

福星镇最美大厨——玉儿,巾帼不让须眉,身着红衫绿罗裙,面对恶人毫无畏惧之色,尽显女侠风范。她是朱小八的最佳拍档,聪明伶俐,厨艺高超,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和坚持。

玉儿角色海报

天宫中的王母娘娘“瑶瑶”从容淡定,运筹帷幄。影射家庭中“母亲”的角色。身披华服丝带环绕,头戴凤冠气宇轩昂。

王母角色海报

玉帝“老张”是天宫大家庭的顶梁柱,温和忠厚,声如洪钟,既是“慈父”,又是王母的“铁杆粉丝”。谁能想真龙天子玉帝也有惊慌失措的时候。影片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故事,让我们拭目以待。玉帝和王母这对银幕CP将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哟!

玉帝角色海报

传统IP升级 精心打造又一国漫佳作

《西游记》中的八戒是执掌天河八万水兵的天蓬元帅,朱小八的形象就是源于八戒。预告片中,朱小八原本在天庭过着神仙的生活,但因为无法忍受难吃的仙丹,顶撞了王母娘娘,紧接着又不小心被太上老君的炼丹炉误炸到人间福星镇。

初到福星镇,朱小八就赶跑了为祸乡邻的河怪,受到人们的热心招待,从此定居福星镇,享受着大厨玉儿绝妙的厨艺,得偿所愿品味人间美食。朱小八把爱和快乐带给福星镇,自愿扛起保护镇民的责任。在保护福星镇的日子里,他神勇无比,驱逐河怪,大战饕餮,成为了福兴镇的小福星,受到人仙两界的尊重和爱戴。

《福星高照朱小八》创作和制作团队立足传统、精益求精,努力打造国漫精品。在人物形象创作和刻画,以及表现手法方面也进行了多方大胆尝试。据一位提前看过该片的业内人士透露,在观影时,会有种置身于其中的感觉。精致的画面和细节,配合3D呈现,使得整部影片带入感很强。

今年以来,《白蛇·缘起》《熊出没》等国产动画电影大获成功,特别是正在热映的《哪吒·魔童降世》,让国漫崛起成为共同的心声。未来,期待会有更多优秀的国漫作品立足传统,大胆创新,打造出爆款。

《福星高照朱小八》将于9月13日中秋节档上映。

来源:杭州网  2019年08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