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健康毅行动漫Style,最潮的毅行大会来了!

一年一度的国际(杭州)毅行大会

又要开始啦!

坐标:杭州奥体中心“大莲花”

倒计时1天 

10月26日 正式开走

image.png

自2015年起,国际(杭州)毅行大会就牵手中国国际动漫节,组织动漫方阵,展示动漫之都的风采,动漫节吉祥物“乐乐”也成为了大会形象大使之一。今年,动漫毅行如约而来,继续扮靓毅行大会。

image.png

庆祝新中国70周年

今年的动漫毅行以“动漫毅行 我与祖国共前进”为主题,为祖国母亲庆生。在“告白墙”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文字,与专属相框合影留念,留下70周年不一样的毅行回忆。


动漫毅行专属style

参加了动漫方阵,你就是人群中最靓的仔!

专属T恤、头饰、小道具、纹身贴……以最拉风的style,走最美钱塘江。

还有专属动漫毅行徽章,完成终点打卡,参与动漫互动,就有机会得到。

image.png

最美COSER最萌人偶

来自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同学们,将身着COSPLAY服装,与可爱的人偶们带来动感开场舞。

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领衔,来自杭州天雷动漫、友诺动漫、阿优文化、多萌动漫的本土动漫人偶们,活泼可爱萌动全场。

image.pngimage.png

终点互动有趣有好礼

毅行打卡结束,精彩未结束。记得来打卡点旁的动漫互动区参与互动,赢取动漫好礼!

这里有大型电视相框、冠军领奖台、动漫节造型装置、动漫加油牌,让你的毅行打卡照红遍朋友圈!

友诺动漫特别准备了动漫大礼包,动漫毅行选手完成打卡就能领取。还有中南卡通、玄机科技、蒸汽工场、天奇动画等杭州动漫企业特别为毅行准备的丰富动漫小礼品,参与现场动漫节微信互动,就有机会赢取动漫好礼,先到先得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