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动漫的人气,来过了就知道!动漫毅行,今天你上镜了吗?

image.png

动漫毅行组(288)

大美

今天参加动漫毅行了吗?

帅帅

去了~一早,动漫互动区就被围的水泄不通,你在哪?

大美

帅帅

在图里~

庆祝新中国70周年

与祖国毅起行

为了庆祝祖国母亲70岁生日,本次毅行大会动漫毅行的主题特别定为“动漫毅行,我与祖国共前进”,一起锻炼健康的体魄,共建更美丽的中国。

早上开幕式时,选手们领取到了五星红旗、“与祖国毅起行”头饰、手持风车、纹身贴等庆祝小道具,扮靓自己的同时,也将成为毅行队伍中的美丽风景线。

终点处动漫互动区设有大型主题动漫背景板、“告白墙”、“与祖国毅起行”自拍框,毅行打卡结束来这里拍照留念,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文字,留下70周年不一样的毅行纪念。

COSER人偶动漫气球

争做毅行最靓的仔

每年一样的毅行大会,每年不一样的动漫风景。

如果你参加过毅行大会,肯定不会忘记那一个个盛装丽服的COSER,一个个憨萌可爱的人偶。每年的毅行大会,他们都是人群中最靓的仔,总是被选手们前呼后拥争相合影。

今年,来自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戏剧系的同学们,身着COSPLAY服装首次参与动漫毅行,与人偶们一齐带来动感的舞蹈表演。

在今年上半年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上,艺校同学们就曾奉上精彩的COSPLAY表演。此次参加毅行,再次展现了“动漫之都”里的高校风采。

由中国国际动漫节吉祥物乐乐领衔,来自天雷动漫、友诺动漫、阿优文化、多萌动漫的杭州本土动漫人偶们带来的开场舞蹈,活泼可爱萌动全场。

此外,还有巨型动漫气球妆点毅行的天空,带领毅行队伍领航出发!

杭州动漫企业助力

终点互动有趣有好礼

走完毅行全程回到大莲花,还有更多的精彩互动体验,动漫互动区就是其中之一。

上不了电视?来动漫互动区!既有冠军领奖台,又有电视造型的拍照框,拍照留影让你大莲花里“上电视”。

想去网红彩虹跑道?来动漫互动区!我们把彩虹跑道搬到了大莲花里,还有可爱人偶、精美COSER伴你陪跑。

没去过动漫节?到动漫互动区!有大型中国国际动漫节造型装饰,还有动漫节吉祥物乐乐在终点为你加油。

感谢来自杭州的友诺动漫特别准备了动漫大礼包,参与动漫毅行的选手完成打卡就能领取。还有中南卡通、天雷动漫、玄机科技、蒸汽工场、天奇动画等杭州动漫企业特别为毅行准备的丰富动漫小礼品,让参加毅行的选手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现场选手们排起了大长队!人气简直爆棚~

这个周末小白、小粉、小绿、小蓝、小红们,你们是钱塘江畔的一道风景线,健康你我他,动漫毅起行。

image.png

杭州动漫 明年毅行再约起!

  2019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