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防疫,动漫之都在行动|“阿U”开讲,预防小知识

防控疫情 杭州动漫之都在行动


新年伊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


守望相助,共战疫情,


杭州动漫游戏人也众志成城积极行动。


今天,国漫君请到了阿U


为大家讲解疫情预防的知识!


《新型冠状病毒预防须知》

image.png


如何让孩子和老年人更好地理解疫情预防的知识?《阿U》动画主创团队选择用动漫的方式将相关科普知识更简明、生动、鲜活地呈现。


恰逢春节假期,《阿U》动画主创团队分散在天南地北,于是大家利用互联网协同办公,连续四天熬夜赶制、分工协作,加班加点创作出了《新型冠状病毒预防须知》这支科普短片。

此外,国漫君还要带给


各位宅在家的小朋友一个好消息👇👇


最近阿优文化公司还将旗下的“阿U学科学kids”在线教育平台(App)的1000多个课程内容,全部开放为免费,全国小朋友们可以免费在家学习课程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image.png


杭州阿优文化科技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动漫企业,阿优坚持“阿U,为成长加优”的价值观,通过科技的连接力,不断把IP、儿童内容与幼儿教育打通,致力于培养有创造力的未来公民,成就儿童的美好成长。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2020年02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