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行侠“战疫”,蕙质兰心……这场“战疫”中,每个人都是“超级英雄”

    防控疫情 杭州动漫之都在行动

新年伊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

守望相助,共战疫情,

杭州动漫游戏人也众志成城积极行动。

这部震撼人心的“战疫”大片,

每天都在“上演”。

今天,国漫君要为大家带来一组

具有“大片风”的海报,

向所有坚守在抗疫中的“最美逆行者”致敬!

●蕙质兰心

疫情阻碍了游子们归家的脚步,却隔不断思念的真切;

疫情掀起了人们未知的恐惧,却隔不断医护人员的担当;疫情牵动着全中国人的目光和温暖的支持。

●无“毒”有偶

每个人都是生命的主角,抗击病毒,从我做起。

●行侠“战疫”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在这场"战疫"中,千千万万的白衣卫士共同托起了信心与希望,托起了无数人的生命与健康!

●万众一心 “终疾战疫”

一只口罩,阻挡的是肆虐的病毒,带来的是温暖的守护;一朝封城,封住的是惊恐的人流,不变的是坚毅的守候;这是举国上下大爱的写就。


关于创作者

杭州硬脑创意科技

杭州硬脑创意科技有限公司是余杭区重点培育的文化创意公共服务平台,是一家依托浙江大学人才及科研优势所组建的创意型科技公司。硬脑团队致力于“科技硬实力”与文化创意“软实力”的融合,整合了技术研发、商业策划、文学创作、动漫影视、衍生产品、创意设计、网络科技、数字技术、导演编剧、工业设计、媒介推广等各领域的专业人才,从而构建起了面向互联网时代发展的产学研一体化专业队伍及服务于创意及科技产业生态圈的高端人才团队。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2020年0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