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我们有不少漫画家来自湖北,拿起画笔,是我们为武汉加油的方式”

防控疫情 杭州动漫之都在行动

新年伊始,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全国。

守望相助,共战疫情,

杭州动漫游戏人也众志成城积极行动。

面对疫情,

翻翻动漫旗下的漫画家们执起画笔,

用漫画的方式为防疫加油打气。

翻翻动漫有许多漫画家、编辑及其他同事来自湖北,更有坐落在武汉的野芷湖畔的一处漫画家部落。疫情爆发以来,城市遭遇了苦难,然而所有人依然热爱她,并且知道她从未倒下过。

翻翻动漫旗下的漫画家们选择以笔代言,用画发声,用一种漫画家最擅长的方式为这座伟大的城市、这个伟大的国家,以及无数在这片大地上守护生命的英雄致敬。

by:京见

image.png

by:狩陆木一

image.png

by:砾磁

by:痱子

by:青山

by:鱼爻丸


by:木风笛

by:潇十里

by:逆鳞

by:桀桀

by:毛啾

by:HANDS2

by:秦遥

by:二两切粉

关于翻翻动漫

翻翻动漫是以打造优秀漫画家创作团队、孵化精品漫画内容为核心的综合性娱乐文化产业公司,作为集英社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已引进包括《航海王》《火影忍者》在内数百部正版漫画作品。在原创漫画领域,发掘优秀漫画家、培养和运营优秀国漫作品,积累十余年宝贵经验,正逐步将中国优秀原创漫画作品推广至国内外主流漫画杂志和网络平台,同时致力于动画与衍生周边的制作和开发,曾创作《快把我哥带走》《拾又之国》《识夜描银》《隐世华族》等名作。

万千祝福汇集于此——

武汉加油!

中国必胜!


  2020年0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