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全力以“复”|在杭州动漫游戏企业上班,员工安心满满

“战疫情 促发展”  动漫之都杭州在行动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趋稳向好,

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双线作战”模式开启。

杭州动漫游戏行业也全力以“复”,

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电魂网络

image.png

image.png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一百万元现金用于采购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本着公司一贯以来坚持的“走完最后一公里”的公益理念,积极联络海外采购渠道,第一时间为一线救援者提供援助。

为了不影响公司经营目标,自2月3日起,公司即安排员工进行远程办公;2月17日开始,员工按批次回公司现场办公;3月初,公司员工已基本全部到位。目前来看,疫情对公司经营目标没有太大影响。

顺网科技

疫情期间,杭州顺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杭州市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现金,成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疾病专项基金”。同时,公司组建“顺网抗疫志愿服务队”,协助属地街道、社区和派出所开展一线防疫工作。

为全力保障全体员工复工安全,公司下发了《关于防护疫情的温馨提醒》,以及包括储备口罩、消毒用品、防护用品、VC片等在内的多种防疫物资。

阿优文化 


疫情期间,杭州阿优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普动画团队通过居家协作办公先后创作了4部防疫科普作品,积极发挥了科普动画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

2月17日正式复工后,阿优文化举办表彰会,对疫情期间表现出色的优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为做好复工防护,公司制定了严格的复工预案,每日三次消毒,保障充足的防护物资,对所有员工健康状况进行统计排查。公司还将新招聘100多名员工。

天雷动漫 


疫情期间,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与湖北卫视达成约定,将其经典动画片《小鸡彩虹》六季共143集免费在湖北卫视和各个地方台播出,此外,还参与爱奇艺发起的“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公益活动,紧急调取260份礼物捐赠给疫情灾区。

为保障员工安全复工,公司对全体员工进行相关情况排查,并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根据员工不同情况有序开展分批复工,每天做好员工体温测量、公共场所消毒工作。

小玩子科技


为确保员工安全复工,杭州小玩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前准备充足的复工防疫物资,筹备线上办公计划,每日统计员工健康和行程安排,建立员工复工个人档案。

公司动员全体员工参与游戏品质提升计划,全面提升游戏品质,优化产品结构,增强产品可玩性。 

  2020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