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20声优大赛初赛投票开始啦!哪个声音最戳你心?快来PICK!

2020声优大赛初赛投票开始啦!

参与投票还有机会赢取奖品哦~

如何为喜欢的配音作品进行投票呢?

国漫君马上告诉你!

经过第一轮海选,此次声优大赛共有1200个优秀的个人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初赛。所有晋级初赛的选手作品将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芒果TV赛事专题页进行票选。

image.png投票链接

投票网址:https://d.mgtv.com/r4oFb

(或点击【此处】直接进入)


image.png初赛投票日期

投票截止日期:8月9日


image.png活动简介

1、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共六大赛区,每个赛区各有200个作品进行投票打榜;

2、投票前50的作品将进入复赛,复赛名单将于8月12日公布,届时请大家注意查看首页信息。


image.png投票规则

1、每位用户每日登录可以获得5次投票机会。

2、每日带饭团话题#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发布1条帖子可以获得5次投票机会,每日限3次;

3、首次观看投票页面指定视频(大赛宣传片)10秒及以上可以额外获得5次投票机会,每日限1次;

4、每次完成分享活动,可以获得5次投票机会,每日限3次;

5、每成功邀请1位好友参与投票,可以获得10次投票机会,每日最多2位;


image.png活动奖品

用户每成功投票1次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青春芒果城门票、青春芒果夜门票、芒果TV会员月卡、逆水寒小暖包、逆水寒明信片、逆水寒男神团扇、中国国际动漫节定制丝绸口罩等。


image.png领奖规则

1、抽中芒果TV会员月卡的用户,可在投票活动结束后主动私信联系芒果TV动漫少儿频道官方微博,提供芒果TV账号载图和中奖截图(请于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联系,逾期视作放弃领奖) ;

2、抽奖环节请务必在获奖页面将邮寄信息填写完整,否则视作放弃领奖;

3、奖品将于活动结束后由芒果TV工作人员统一发放。由于奖品数量较多,工作人员将于2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

image.png

声无止境,音你不同

点击【此处】

快来给你喜欢的配音作品投票助力晋级吧

我们期待发现新声音的你!


  2020年08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