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山西原创动画片《叽哩与咕噜》央视首播

由山西三晋报刊传媒集团与山西乐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出品的《叽哩与咕噜》系列动画片于8月30日17:00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


《叽哩与咕噜》系列动画片分两季,共104集,单季动画片52集,单集时长7分钟。该系列动画片着眼于低幼教辅市场,主要面向2岁至6岁学前儿童,立足于启蒙教育,将中华传统文化、美德、工艺与新媒体、微时代相结合,让儿童在耳濡目染中加深理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该系列动画片以社会、语言、科学、健康、艺术五大领域内容,通过生动幽默的动漫影视表现形式,引导幼儿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该动画项目还将开发幼教产品、生活用品、互动游戏、玩具、系列绘本、图书、连载栏目等一系列周边衍生产品。


山西出版传媒集团出版业务部主任赵学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叽哩与咕噜》系列动画片讲述的是贴近心灵的温暖故事,同时,这是一部充满了美感的写意画作品,线条色彩明丽清朗,既具有中国特色也不乏国际化风格。这样一部萌系绘本动画片,开播后定会助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腾讯网  2020年0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