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精彩杭漫点亮乡村仲夏夜!来感受一番吧

8月25日晚, 

“精彩国漫·欢乐夏夜”

露天动画电影专场放映活动

走进建德市大同镇中心文化广场、

淳安县千岛湖镇汪宅村茂畈自然村,

为当地群众带去动漫的欢乐!

让我们一起到现场来体验一番吧!

8月25日晚7点,夜幕初降、晚风习习,在建德市大同镇中心文化广场、淳安县千岛湖镇汪宅村茂畈自然村两地,杭产电影《十二生肖之福星高照朱小八》以露天的形式如期上映,吸引了当地老老少少齐聚一堂,他们一起享受这场家门口的动漫文化盛宴。

image.png


2020/8/25

△建德市大同镇中心广场放映点

“精彩国漫•欢乐夏夜”露天动画电影专场放映活动是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为了满足后疫情时代人们尤其是青少年的观影愿望,结合杭州市“助万企、帮万户”活动,联合杭州市电影电视家协会、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和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一项动漫公益活动,力求营造夏日“动漫之都”富有温情、活力的浓郁动漫氛围。

image.png

image.png

淳安县千岛湖镇汪宅村放映现场

8月25日露天动画电影专场放映的两个地方也是杭州市委宣传部“助万企、帮万户”活动的结对点。所放映的动画影片《十二生肖之福星高照朱小八》,由浙江睿宸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杭州娃娃鱼动画设计有限公司、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等出品制作。

不少孩子站着或蹲着津津有味地看着银幕,一些孩子俨然成了“朱小八”的“粉丝”,边看电影边把“朱小八”贴纸贴在手上;有的妈妈则边观影边给孩子当起了“讲解员”;不少老人也被动画电影吸引而来,老老少少齐聚一起,整个观影氛围和谐融洽,呈现一幅美好欢快的场景。

image.png

△志愿者为观影的人们发放口罩,宣传防疫知识

此次活动更是给许多乡村孩子带来了难得的新鲜体验。来自淳安县千岛湖镇汪宅村茂畈自然村的汪余欢小朋友,边看露天电影边兴奋地说,“把大荧幕搬到这里(村里)来,大家都可以在家门口看电影了,今天这么多人到这里来看电影,十分热闹,也让我觉得十分开心。”

“小朋友对这次活动好评度特别高! ”建德市大同镇文化员王燕说,专门为小朋友准备的国漫露天放映还是第一次,电影散场后,依然有很多小朋友依依不舍、不愿离场。

淳安县千岛湖镇汪宅村书记郑国华笑着点赞道,“这样的放映活动,以后也多来点,我们特别欢迎!”

最后,让我们通过视频一起

感受现场的气氛吧!

image.png

  2020年0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