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想知道动漫IP授权的新玩法吗?来这里!

点石成金,玩转IP的无数种可能

——动漫游戏IP授权合作大会


2020国际动漫游戏商务大会(iABC),作为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重要的商务板块活动,定于9月28至9月30日在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举办。其中以“点石成金,玩转IP的无数种可能”为主题的动漫游戏IP授权大会将于9月28日至9月29日分为两场亮相。本次活动邀请到良笑塑美、森宇文化、东京电视台、知音动漫等十家企业代表,他们将从IP推介、授权案例分享、授权渠道推介三个方面进行主题活动。

下面,跟国漫君一起看看

具体时间安排以及相关内容剧透吧~

image.png

(上)

时间:9月28日 13:30-17:30

地点: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 宋城厅

(下)

时间:9月29日 09:30-12:00

地点: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 宋城厅

image.png

image.png良笑塑美(GSAS)

良笑塑美(GSAS)是由日本知名手办厂商Good Smile Company(GSC)于2018年在中国发起成立的手办衍生品开发制作公司。

image.png

GSAS集企划、版权交涉、原型师培育等多个功能板块为一体,着重开拓中国手办市场,并积极与国内动画、漫画、游戏、小说、影视等IP方开展合作。在手办产品的设计制作、生产制造方面,采用与GSC相同的工艺流程与质量标准。依托于Good Smile品牌长久以来积累的产品开发和产品制作的经验,致力于向中国市场输送更多高品质的手办产品。公司成立至今,已于数十家公司达成商品化授权合作。

image.png

本次参会,GSAS将结合自身案例和优势,集中围绕手办衍生品的合作模式、变现模式,以及关于手办产业链等要点展开讨论,寻求更多与优质国产动漫IP合作的机会。

image.png

image.png上海漫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漫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集品牌授权、衍生品开发销售、动画发行为一体的动漫科技公司,主要从事电视新媒体的发行,品牌授权、衍生品销售、品牌推广等。

image.png

公司主要成员荟萃了来自于香港可利可亚洲授权公司、ppw 、迪士尼、梦工厂、优扬传媒、天络行等国内外知名授权公司的行业精英,具有丰富的市场经验。

image.png

合作品牌有腾讯系列《王者荣耀》《英雄联盟》《和平精英》《狐妖小红娘》《庆余年》等,代理品牌《花木兰》《奥特曼》《卡兹小泰迪》《英国GB泰迪》《小鸡彩虹》《熊小米》《咖宝》《无限少女48》等,曾代理发行《小猪佩奇》《蓝精灵》《海底小纵队》等多部海外动画片的引进及电视台新媒体发行,渠道发行方面覆盖的传统媒体如央视 、各大卫视以及省市级电视台等,新媒体发行覆盖所有网络视频平台。

image.png

image.png都爱漫

都爱漫是由日本五大民营无线电视台之一的东京电视台于2017年在中国杭州成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为东京电视台各大IP授权、商品化业务,以及动画、游戏等合作。母公司东京电视台成立于1964年,广泛从事着电视节目的制作、播出以及版权等相关事业。同时每周还播出30多部动画作品,受到一致好评。

image.png

在东京电视台全面的支持下,都爱漫的动漫IP授权和周边商品企划、制作业务都在稳步推进中。2019年4月,都爱漫的天猫旗舰店(http://douaiman.tmall.com)顺利上线。

本次参会,都爱漫将结合自身案例和优势,集中围绕动漫IP授权等合作方面进行讨论,并积极与各大领域的公司开展项目合作。

image.png

image.png

进入以下网址或点击此处

进入证件注册通道

http://iabc.cicaf.com/certificate/register

授权合作大会联系人:王小姐 18258239759

■ 联系方式

官网:iabc.cicaf.com

电话:0571-26307275

邮箱:iabc@cicaf.com


  2020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