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小青荷”,动漫节等你来!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前夕,

各大高校的“小青荷”们也行动起来了!

为更好地服务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展现高水平、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风貌,杭州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分别在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杭州江南专修学院共7所高校开展志愿者面试筛选工作。

image.png

经过层层筛选,根据志愿者综合素质、礼仪形象以及服务岗位匹配度等方面因素,最终确定了470名高校志愿者加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队伍。

image.png

今年取消了志愿者集中培训,改为志愿者领队老师带领动漫节志愿者在各高校校内开展志愿者培训会。会上,各领域专家、老师从动漫节概况、票务流程、志愿者基础理念、志愿者接待礼仪、应急急救培训和服务注意事项等方面开展培训及授课。

image.png

image.png

志愿者们全神贯注,仔细聆听并记录相关要点。临结束前,领队老师带领志愿者进行宣誓:遵循志愿者宗旨,实践志愿者精神,恪守志愿者精神,恪守志愿者规范,塑造志愿者形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明天,“小青荷”将用最灿烂的微笑

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动漫迷,

让我们一起期待“小青荷”的精彩服务吧~


杭州志愿者  2020年0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