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千年守望,杭产动画电影《白素贞》重磅发布

9月30日下午

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制作和出品的

院线动画大电影《白素贞》发布会

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举行

image.png

发布会上,流彩动画首次对外公开了《白素贞》的完整预告片,主角形象也纷纷登场亮相,包括白素贞、小青、法海等。


image.png

《白素贞》预告片

《白素贞》是由杨加助担任导演,刘志江担任制片,杭州流彩动画、杭州佰沐影视文化传媒和北京回响文化传播三家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动画大电影。该片根据杭州西湖白娘子传说改编,主要讲述了白素贞被千年妖王陷害而遭到世人唾弃和伤害,历经磨难,最终不计前嫌,以“大爱之心”拯救天下苍生的故事。

首次公布完整预告片 经典场景还原江南韵味

在人物设定上,虽然《白素贞》的主角形象取自于传统文化故事,但是电影中的人物形象打破了传统的刻板印象,更加贴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认知;从场景上来说,《白素贞》完美地还原了独到的江南韵味,再现了杭州西湖美景和美食,极具中国独特文化魅力。

该电影以“白素贞”的形象为寄托,旨在树立中国自己的女英雄,赞美女性对于家庭、国家、民族的热爱与责任。

image.png

发布会现场,导演杨加助给大家讲述了《白素贞》从策划到制作完成的幕后秘辛。

筑巢引凤,优质环境孕育品质项目

image.png

流彩动画的发展离不开杭州市、滨江区对于文创产业的大力扶持。在杭州市加快建设国际文化创意中心和“动漫之都”的背景下,被誉为“天堂硅谷”“智慧e谷”的高新区(滨江)始终坚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建设科技新城,全力打造数字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双引擎”,奋力推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建设。

政府扶持,精品IP助力城市文旅新形象

image.png

流彩动画意图将传统的IP与中国美学相结合,传承中国民俗文化,打造文旅经典IP。作为国内家喻户晓的传统中国神话IP,“白素贞”本身就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加之IP的独特性和地域性,可以很好地牵引游客对于杭州的情感连接。在政府的支持下,流彩动画还将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联名合作,力推杭州城市IP。

image.png


在IP开发过程中,流彩一直秉承着“IP共赢”的理念。在保障IP基础架构统一性的同时,开发IP内容衍生品和寻求圈层突破。此次发布会,流彩也带来了众多精美的IP衍生品,与杨茗天下龙井茶、池上月等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流彩动画将与《猫鼠游戏》《小红帽大冒险》《十二生肖:最后的席位》等项目展开合作,在国漫发展中激发更多可能,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据悉,电影预计将在2021年暑期档上映,

一起期待吧!

image.png




  2020年10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