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20长三角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杭州赛区征集启动!

    image.png

搭建服务动漫产业青年创新创业平台,

发掘动漫产业青年人才,

培育动漫产业创业项目,

助推长三角动漫产业蓬勃发展。

2020长三角青年动漫创新创业大赛·杭州赛区

作品征集启动啦!

▽▽▽

参赛条件

1.参赛对象为动漫产业创业企业或创业团队,项目负责人需为45周岁以下(含)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创业青年,团队成员不超过3人,且需涵盖企业创始人或团队核心成员,市场、技术、运营、产品负责人。

2.参赛项目的作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单位无产权纠纷。

3.参赛材料分为两部分,一是提交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具体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创业描述、项目概述及内容描述、市场预测、营销策略、融资与财务、风险规避、团队管理等;二是提交创业项目核心创意作品1份。

4.参赛项目应以提升能力、对接资本、整合资源、实现成长为目的。


赛事安排

(一)报名

参赛人员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根据网页提示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赛相关信息。参赛项目原则上须根据大赛设置的分赛区就近选择报名参赛。

杭州赛区报名通道:

http://www.wuhuyouth.gov.cn/cyfp/login.aspx 

注册后登陆报名,根据提示填写上传相关资料。

Tips:

参赛材料分为两部分,一是提交创业项目商业计划书,需先下载模板;二是提交创业项目核心创意作品1份。请认真填写报名信息,按要求上传项目计划书和作品,发送格式如:姓名+项目名称(以附件形式上传压缩包,注:商业计划书须上传PDF格式)

(二)初赛

初赛以网上评审的方式进行,对各参赛项目提交的项目计划书进行评分,遴选产生优秀项目若干晋级复赛。晋级复赛项目名单在大赛官方网站公示。

时间:2020年10月31日

(三)分赛区复赛

分赛区组织复赛,组织专家评审依次进行评分,每个分赛区遴选产生5强以及N个重点孵化项目。晋级总决赛项目名单在大赛官方网站公示。

时间:2020年11月

(四)总决赛

总决赛由大赛组委会秘书处负责组织,组织专家评审依次进行评分,评选出总决赛一、二、三等奖及最具创新奖、最具人气奖、优胜奖若干。获奖名单在大赛官方网站公示。

时间:2020年12月

(五)颁奖

颁奖暨2020中国长三角青年动漫发展论坛为获奖项目现场颁奖,并举办2020中国长三角青年动漫发展论坛,邀请动漫领域专家、动漫艺术家、创投机构代表深入探讨动漫行业发展与国漫崛起之路,共同为长三角动漫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时间:2020年12月

(六)展览展示暨资本对接会

在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上开辟专门板块,进行大赛成果展示,重点展示大赛的优质项目及相关作品;举办资本对接会,对有融资需求的获奖项目提供融资对接。

时间:2020年12月

奖励及支持政策

奖项设置

1.依据总决赛成绩评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奖励100000元、50000元、30000元。

2.评定最具创新奖、最具人气奖若干,其他入围决赛项目颁发优胜奖。

更多支持政策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浙江省团委

安徽省团委

上海市团委

江苏省团委

承办单位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

安徽省芜湖市团委

青春创时代 动漫赢未来

动漫产业的新生代生力军

就是你们了!!!

各位有志青年,还不快行动起来!



  2020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