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这两部杭产动画,获得广电总局2020年第二季度推优!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荐2020年第二季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通知》,经省级广播电视主管部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初选,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组织专家评审,确定12部动画作品为2020年第二季度推荐播出优秀片目,其中,杭产动画作品《阿优的日常》、《乌龙院之活宝传奇7》名列其中。

image.png

通知指出,这些作品坚持正确导向、坚持价值引领、坚持童真童趣,思想性、艺术性、动画性俱佳。全国各级电视台特别是上星综合频道、动画少儿频道、地面少儿频道可予以优先安排播出。  

恭喜两部入围的杭产优秀作品!

《阿优的日常》

image.png

《阿优的日常》是由杭州阿优文化科技公司与浙江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联合创作的动画片,讲述了一个普通儿童——阿U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家庭和学校生活中如何养成优秀品德和良好习惯的故事,依托于2017年浙江省教育厅颁布的《浙江省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分别从“安全意识”“健康生活”“人文底蕴”“责任担当”“学会学习”五个方面展开故事,旨在通过生动的动画演绎,让小朋友们在轻松的观看中养成受益终身的良好习惯,真正做到“为成长加优”。

《乌龙院之活宝传奇7》

系列动画《乌龙院之活宝传奇》由杭州友诺动漫有限公司制作,围绕乌龙院师徒四人以及恒王朝留下的万年人参“活宝”展开,以功夫型喜剧为特点,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核心,还原经典“敖”式幽默为亮点,弘扬行侠仗义、公平公正的价值观。在《乌龙院之活宝传奇7》中,乌龙院大师兄被沙客季抓走,却意外得到残缺的活宝原力,在马妞的怂恿下前往恒王地宫寻宝。而乌龙院等人误以为大师兄已牺牲,前往青林温泉迷失寻找线索。双方齐聚恒王地宫后,发现这是沙客家族祖先沙客一设的千年之局,目的是利用活宝原力复活,并企图用邪恶力量统治天下。面对强大的邪恶势力,乌龙院小伙伴们坚定自己的内心、信任身边的伙伴,勇敢地与邪恶力量作斗争。

期待更多杭产优秀作品!


  2020年1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