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妙聚网络获2020年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四项大奖

喜讯!

近日,中国游戏行业年会暨“金手指奖”

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杭州妙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获得

2020年度中国游戏行业金手指奖四项大奖

杭州妙聚网络获得“优秀企业奖”

董事长陈博获得“优秀企业家奖”

《神兽养成记》与《悟空历险记》

分别获得“优秀手机游戏奖”

《神兽养成记》是一款修仙题材放置手游,玩家将扮演上古之神东皇太一。因元神大损转世为修真凡人。通过驯养神兽强化血脉,收集三界神器修为大成,记忆碎片不断被重拾,梦境中出现女娲补天创世,还有灵狐妲己五百年的相伴。在救世宿命的指引下,从神兽门末等笛子飞升进阶到决战封神大会,最终唤醒女娲并再度拯救洪荒世界。

杭州妙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妙聚网络”)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互联网流量控制与游戏变现为核心业务的互联网娱乐传媒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在北京、成都等地拥有分支机构。

妙聚网络旗下拥有“乐都”、“优思行”、“兄弟玩”等平台,覆盖用户上亿。陆续成功推出《热血三国》系列、《蛮荒记》《锦衣夜行》《神兽养成记》等知名游戏。始终坚持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妙聚网络将围绕优秀IP,持续打造小说、电影、游戏、动漫等文化产品体系,依托“IP联动”塑造全球经典的中国品牌。

“金手指奖”是针对游戏企业运作及其产品开发或运营的业内专业性质奖项,因其奖项设置与评选酷似电影“金鸡奖”,而被誉为中国游戏行业的“金鸡奖”,是中国游戏行业规格最高、最隆重、涵盖领域最全面的盛会,旨在表彰和鼓励文娱产业的优秀案例、先进企业、典型人物,促进行业发展。


创意余杭  2021年0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