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与动漫节相关的这件事儿入选“2020年度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啦

日前,杭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2020年全市重要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盘点,梳理出了具有一定影响的15项重要工作,作为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年度十件大事候选项目,并通过“杭州发布”“政在解读”微信公众号,以及杭州网、杭州文明网等平台开展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经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最终评选产生了2020年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其中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的《创新文化会展服务模式,展示“重要窗口”头雁风采》成功入选。


▶2020年度杭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件大事


1.杭州喜获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


2.《良渚宣言》发布


3.“无障碍电影”打造杭州范本,传递善城温度


4.绿马甲文明公益行动,打造一道生态文明城市的新风景


5.打造“最美相融·携手追梦”援建品牌


6.“点对点”定制公交,“心连心”文明杭州


7.“莫鸣,我就喜欢你” 禁鸣喇叭成为杭州文明出行新风尚


8.创新文化会展服务模式,展示“重要窗口”头雁风采


9.广泛宣传抗疫先进典型,凝聚鼓舞复工复产信心


10.“春风沐浴·温暖阅读”活动


图片


创新文化会展服务模式,中国国际动漫节一直在不懈探索和努力!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支持和认可!在新征程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一如既往坚持正确导向,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大力弘扬正能量,为杭州这座最有温情、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增色添彩!


杭州市文明办  2021年02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