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欢度元宵!佳节愉快!


元宵佳节,


欢笑有缘。


小漫协祝愿大家


团团圆圆幸福永远,


快乐无边!平安喜乐!


今天,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联合江干区彭埠街道罗家老宅再次举办西湖漫●爱心月历——《动漫卡通玩转元宵》活动,带来了两场动漫活动,与大家一起共度元宵佳节!


活动安排



地点:罗家老宅


时间:2月26日元宵节


午间饕餮:13:00-16:00


杭产动漫联播


知名漫画家分享沙龙


猜灯谜互动游戏


动漫彩陶彩泥DIY


晚间盛宴:19:00-20:30


动漫交响音乐会



活动现场,特邀国宝守护人——漫画家叶露盈,教大家创作元宵主题漫画,分享与绘画创作的点滴故事。将在这个传统佳节,带来极具东方文化韵味的文化内容。



叶露盈


上榜福布斯中国2018年30岁以下精英榜,中国美院插画与漫画专业讲师,中国美院、挪威奥斯陆国立艺术大学硕士参展法兰克福书展、英国切尔滕纳姆插画展等诸多绘本插画国际大展

携绘本《洛神赋》登CCTV《国家宝藏》栏目,对话千年宝藏,成为国宝守护人代表作品《洛神赋》《忠信的鼓》等几乎包揽国内所有业内奖项,《木兰辞》入选原动力扶持计划。

动漫影片展映将播放杭产动漫作品:《福星高照朱小八》《旗旗号巡洋舰》《百变小咖微电影》《欢喜社元宵节》等优秀动漫内容。



另外,元宵活动正式开始。准备了猜灯谜赢好礼、动漫卡通DIY等精彩活动!经典动漫手办、玩偶、笔记本、漫画书…… 就等你来!


晚上场19:00正式上映,VIOLINS YAN乐团将为你送上一场经典动漫视听交响音乐会,现场演奏包括宫崎骏的《千与千寻》 《天空之城》等多部经典动漫电影主题曲。宫崎骏作品的“动漫+交响”可谓风靡世界,多少人一票难求,场场都是座无虚席。这一次,我们让你在家门口零距离感受原汁原味的经典动漫交响乐,唤醒你的耳朵。


特别设置


即使细雨绵绵,心情也应灿烂明媚。小漫协特别为没有到现场的小伙伴们送上惊喜。将同步直播活动盛况,敬请关注!


白天场

晚上场

请扫码观看哦!!!


特别感谢:


博闻艺术馆●罗家老宅


杭州露盈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磨铁(杭州)动漫有限公司


WUHU动画人空间


杭州流彩动画有限公司


杭州天雷动漫有限公司


杭州可心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杭州昻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  2021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