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2021中英IP授权网络研讨会报名开启!

image.png

为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拓宽境外资源渠道,促进行业企业间的贸易交流,杭州市动漫游戏戏协会和英中贸易协会(CBBC)共同发起“2021中英IP授权网络研讨会”的参会邀约,欢迎杭州市动漫游戏企业报名参与!

会议时间:2021年3月18日下午17:00 — 18:40。报名方式:联系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秘书处,电话:0571-88194660

本次中英IP授权网络研讨会由英国国际贸易部(DIT)主办,是旨在促进英中两国体验经济的交流和发展举办的行业交流会。通过网络商务对接,为英中两国的IP授权产业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促进双方在该领域的合作机会。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共同推动英国和杭州动漫游戏企业之间在IP授权、产业创造等方面更多的商业价值,以促进双方在该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众多英国知名IP持有企业或其品牌代理方受邀参与本次网络研讨会,介绍英国知名IP,探讨中英方的合作模式,并分享其成功案例。这些IP包括:博思星球、帕丁顿熊、比得兔、小猪佩奇、瑞奇冲冲冲、睡衣小英雄、贝尔·格里尔斯、嗨!道奇、阿瑟·柯南·道尔爵士、夏洛克·福尔摩斯、查林杰教授、小羊肖恩、小怪兽阿蒙等。


欢迎杭州动漫游戏企业报名参加,截止日期2021年3月12日。


研讨会日程


日期:2021年3月18日(周四)

时间:17:00 - 18:40(北京时间)

形式:Zoom线上会议

直播语言:英语(会议现场提供同传,您可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中文/英文进行收听)

主持人

郑靓

英国国际贸易部华南区文化创意产业负责人

IP及嘉宾

17:00 – 17:05

开场致辞

嘉宾:Tom Duke(杜涛),英国驻华使馆国际贸易部,英国驻华贸易副使节

17:05 – 17:20

博思星球

嘉宾:詹爱兰,品牌及授权部 亚洲区销售负责人

公司:BBC Studios

17:20 – 17:35

帕丁顿熊、比得兔 品牌代理

嘉宾:陈国新,品牌管理部门 副总裁

公司:CAA-GBG

17:35 – 17:50

小猪佩奇、瑞奇冲冲冲、睡衣小英雄

嘉宾:钱静,孩之宝消费品部门 大中华区总监

公司:孩之宝

17:50 – 18:05

贝尔·格里尔斯、嗨!道奇 品牌代理

嘉宾:陈华俊,首席执行官

公司:香港山成集团

18:05 – 18:20

阿瑟·柯南·道尔爵士、夏洛克·福尔摩斯、华生医生、莫里亚蒂、查林杰教授

嘉宾:Tim Hubbard,全球授权代理

公司:柯南道尔产权会

18:20 - 18:35

小羊肖恩、小怪兽阿蒙 品牌代理

嘉宾:孟令嫒,品牌授权运营总监

公司:优扬传媒

18:35 - 18:40

现场观众问答

参会平台

此次研讨会将在Zoom平台举行。烦请提前下载安装Zoom 电脑客户端或手机应用软件。为了您能顺利加入会议,请使用正确的Zoom 版本,以防版本冲突导致无法加入。

报名方式

请您扫码填写表单信息预约研讨会席位,以便我们于会前向您发送参会确认函(含会议登录链接)。

image.png

关于网络研讨会的更多详情请咨询:

Ryan Chen (陈力驹)

Trade and Investment Officer

Creative Industries

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Trade

Email: Ryan.Chen@fco.gov.uk

Mei Chu (朱行美)    

Assistant Director

Consumer and Creative Industries

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      

Email: Mei.Chu@cbbc.org

Mingru LI (李明茹)

Assistant Director

Creative Industries & Sports

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

Email: Mingru.Li@cbbc.org


IP简介

image.png

博思星球


博思星球希望通过分享我们的宇宙奇观来激发观众的兴趣。博思星球频道展示了全球最重要的纪实电影制作人的作品,带领观众开展一场探索的旅程。博思星球的品牌通过多种渠道和平台来进行展现,包括电视,现场活动,社交媒体,旅游景点,院线公映,巨幕电影以及在线网站等。


image.png

贝尔·格里尔斯


贝尔.格里尔斯,是全球知名的户外生存专家,电视节目主持人,作家,演讲家,也是全球童子军主席。在中国,贝尔.格里尔斯有着超高的人气,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贝爷”。


image.png

阿瑟·柯南·道尔爵士、夏洛克·福尔摩斯、华生医生、莫里亚蒂、查林杰教授


柯南·道尔产权会拥有“夏洛克·福尔摩斯”和“查林杰教授”故事的剩余版权。在世界各地,我们已经为柯南·道尔、夏洛克·福尔摩斯和其他人物注册了数百个商标,以保护我们潜在的品牌合作伙伴在国际上的出口。我们是柯南·道尔及其角色的正宗来源,我们期待与那些不仅重视角色版权和柯南·道尔曾经和现在的标志性人物,而且重视该家族的真实性和专业性的品牌和创作者合作。


 image.png

嗨!道奇


《嗨!道奇》,英文名《Hey Duggee》,是一部针对2至5岁儿童的英国学前教育动画连续剧。由Grant Orchard创作,Studio AKA与BBC Studios联合制作。《嗨!道奇》的故事每集长度约7分钟,故事围绕着一只友善和蔼的大狗狗道奇及他开办的道奇幼儿园展开。


小怪兽阿蒙


《小怪兽阿蒙》是优扬与BBC和Boat Rocker共同投资合拍的儿童动画片,全片54集。讲述了一只生活在毛毛茸茸镇上的爱的小怪兽与朋友们的故事。这部充满爱和趣味的动画作品改编自英国凯特.格林威大奖提名作者Rachel Bright的同名绘本。


image.png

比得兔


比得兔故事是全世界最畅销的儿童故事书经典作品。世界各地的家庭拥有超过1亿本碧雅翠丝‧波特的故事书。比得兔品牌旨在唤起年轻人的 想象力,追求好奇心、友情和发现。


image.png

帕丁顿熊


这只由Michael Bond 创作,名叫帕丁顿的小熊于1958 年首次出版。《帕丁顿熊历险记》已被翻译成40 多种语言,在100 多个国家销售。


image.png


《小猪佩奇》是一部针对学龄前儿童的动画片,故事传达着积极健康,家庭和睦,团结互助的核心价值观。小猪佩奇IP周边的多品类商品,包括玩具、洗护、餐具、童装童车、食品等多个类目,小猪佩奇很荣幸地被选为参加2019天猫双11“猫头”LOGO合作的30个顶级品牌之一,这证明了该品牌在中国的明星吸引力。


image.png

睡衣小英雄


睡衣小英雄是专为学龄前儿童打造的超级英雄动画,传达了友谊团队协作,行动与冒险,以及想象力并在成长中学会很多知识。第一季(前13集)于2018年3月30日登陆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第一周内播放量达到惊人的1.5亿。


image.png

瑞奇冲冲冲


瑞奇冲冲冲是为学龄前儿童精心打造的摩托车动画;瑞奇来去如风的速度,足智多谋,百折不挠的人物个性,都传递着友谊与团队合作积极向上的品牌价值观,故事将友谊,积极正面的信息和救援作为主要主题,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爱。



小羊肖恩


《小羊肖恩》是英国阿德曼动画工作室和英国广播公司携手创作的无声定格动画喜剧,对小羊肖恩IP有认知的人群占比高达83.06%,喜爱度超过60%。中国已签约被授权商超过60家,授权单品SKU超过700款,涉及玩具、服装、快消、线下娱乐等多种形态。

image.png


image.png


The China-Britain Business Council (CBBC) is the UK’s national business network promoting trade and investment with China. Since 1954 we have acted as the independent voice of business, located at the heart of the action, engaging across both countries in every sector and region. We support our members and partners by delivering the advice, analysis and access which they need in order to seize the China opportunity. Our diverse membership includes leading UK companies and universities, many of the UK’s most dynamic SMEs, and an ever increasing number of Chinese companies exporting to and investing in the UK.


英中贸易协会(CBBC)是英国促进对华贸易和投资的国家级商业贸易网络。自1954年以来,我们一直作为独立的商业声音,处在行动的核心位置参与两国在每个行业和地区的合作。为了协助我们的会员与合作伙伴更好地抓住中国的商业机遇,英中贸易协会不遗余力地为其提供所需的商业建议、解析与渠道。我们的会员包括众多英国领先的公司与知名大学、英国最具活力的中小企业,以及越来越多向英国出口和在英国投资的中国企业等。


image.png

image.png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成立于2007年,目前会员包括动漫游戏电竞及上下游企业120余家。在主管单位市委宣传部的带领下,在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的指导下,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以服务为宗旨,有效发挥了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多年来,协会在规范企业行为,加强动漫游戏行业自律,促进企业间协作互助,引导动漫产业良性发展,营造杭州动漫文化氛围,提高杭产动漫在国内外业界中的知名度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协会本着服务企业、聚焦产业的理念,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


以上文章来源于英中贸易协会 ,作者英中贸易协会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   2021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