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协企号”今日首发,领军企业与新生代黑马的并驾齐驱

image.png


加强企业间互访交流,组织企业走进企业,搭建企业家面对面沟通的沟通的桥梁,是协会今年的工作重点。今天小漫协正式驾驶“协企号”专列从始发地:杭州网易出发,停靠站:杭州炎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也正式开启了我们的全新板块“协企行”。

“协企行”:协会组织企业走访企业;协助企业开展商务交流与合作。


始发站:杭州网易  


停靠站:杭州炎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今天,“协企号”搭乘着来自互联网和动漫游戏领域的领军企业杭州网易的同学们,来自网易内代表最高技术研发团队伏羲工作室,第一站将停靠杭州炎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起去看看领军型企业与近年来异军突起的成长型企业间能擦出什么火花呢~


image.png

image.png

说起炎魂网络,我想大家一定并不陌生,小漫协在之前的推文中给大家安利过。作为杭州本地游戏企业中的一匹“黑马”,他们的成长历程可谓是非常的励志。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精品原创游戏的研发与推广运营。核心产品《忍者必须死3》自上线以来已收获超6000万玩家,斩获了“IMGA国际移动游戏大奖:最佳核心玩法奖”、“黑石奖:最受欢迎独立游戏”、“金翎奖:最喜爱的移动单机游戏”、“金陀螺奖:年度最佳移动游戏”等大奖...这样的一家异军突起的成长型企业也获得了业内众多企业的关注。此次,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网易,与炎魂进行了游戏技术领域的探讨。


image.png

image.png

交流中,网易伏羲工作室就AI人工智能技术能否帮助游戏公司更高效地发展,以及能否解决游戏研发中的诸多技术问题等作出了深入探讨。炎魂网络提出在游戏运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就伏羲产品中的“防外挂”、“匹配机器人”等几个具有代表性的产品进行了提问沟通。会上,协会传达了市动漫中心关于鼓励动漫游戏企业创作红色主旋律动漫游戏作品献礼建党百年的倡议,也就AI人工智能如何运用在主旋律题材作品的创作上展开讨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是“协企号”的首班专列,网易伏羲工作室表示,“这样的实地走访非常有意义,很好地打通了专业层面的商务交流,也近距离地了解了潜在合作伙伴的真实需求与合作空间,走访活动收获颇丰,也将继续随“协企行”活动走进更多的杭州动漫游戏企业。”炎魂网络”也表示后续一定要回访杭州网易集团本部,走进领军企业交流学习。


在此,小漫协正式向各位企业家发出邀约,协会将继续开通"协企号”专列,带你走进你所关注,和希望沟通了解的动漫游戏企业。下一个停靠站,由你来选!记得告诉“小漫协”哦~,报名电话:0571-88194660。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  2021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