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少年济公”来了!这部杭州动漫企业出品动画电影定档7月16日

作为家喻户晓的传说,


“济公”的故事


是许多小伙伴们的童年回忆。


近日,由杭州的影视动漫公司出品的


“济公”题材动画电影——


《济公之降龙降世》正式宣布定档7月16日。


接下来,就和国漫君一起


提前了解一下吧~


👇


image.png


由杭州影视动漫企业——浙江睿宸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简称"睿宸影视")作为出品方之一的国产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于近日曝光定档预告与海报。睿宸影视于2017年在杭州成立,是一家致力于3D动漫电影制作以及延伸产品开发的公司,旗下作品有《麦香》《十二生肖之福星高照朱小八》等。该公司董事长即《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总制片人刘志江曾坦言,选择在杭州“二次创业”是因为这儿有着非常浓厚的文创氛围。


该动画影片首次用动画形象演绎了济公成长历程,入围了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关注单元,还在2018年、2019年两度获得国家电影局中国经典民间故事动画电影创作工程专项基金。


image.png


本次影片幕后团队豪华阵容让许多观众们拉满了对该片的“期待值”,导演刘志江曾担任《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总制片人,本片特效总监则由操刀过《哪吒之魔童降世》视效总监的石超群担任。


此次发布的定档预告中,火光通红的末日景象、巨大的金色降龙、等待了五百年的神秘妖怪,应故事线索呼之欲出,结合炸裂爆燃的视觉冲击,让观众情不自禁想去跟随少年“济公”李修缘去探索经历他的成长和蜕变。


从画本图书到真人电视剧电影,作为家喻户晓、妇孺皆知的民间传说,济公的故事早已成为每个中国人的童年记忆,他真实超脱、接地气且富有人情味。此次动画电影《济公之降龙降世》则是呈现了少年济公的形象,创造性地讲述了“活佛”济公成佛前的故事。


image.png


从定档海报不难看出,水墨风格的画面中,肩负起拯救苍生责任的济公身着一袭红袈裟,手持济公扇,在青龙的映衬下尽显霸气之气,可谓颠覆了不少观众对于济公固有形象的认知。


据悉,《济公之降龙降世》致力于将传统文化与当代审美相结合,不仅立足于探索少年成长,还积极引导观众如何去进行寻找自身力量的思考。导演刘志江表示:“我们这一代做动画电影的,和少年济公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虽然年龄慢慢增长,但心中依旧住着一个少年,希望我们这一帮‘少年’能给喜欢国漫的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同时,也希望每个有梦的人,继续坚持梦想。”


  2021年0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