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社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image.png

根据《中共浙江省委办公厅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浙江省重大决策社会风险评估实施办法>的通知》(浙委办发〔2019〕53 号)文件规定,浙江省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受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中心(杭州市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中心)委托,对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项目开展社会风险评估。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活动内容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拟于 2023 年 6 月 20 日至 6 月 24 日举行,主会场设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白马湖动漫广场),通过线下为主,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动漫产业的年度盛会。

二、报告编制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浙江省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康 电话:0571-85213420

E-mail:823834423@qq.com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1.对象范围:关注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市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2.主要事项:

(1)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活动影响社会安全稳定的风险因素;

(2)最关注本次活动中的哪些问题;

(3)针对本次活动的其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公告公布之日起 7 个工作日内,公众可通过上述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活动项目及社会风险评估工作的意见看法。


浙江省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3 年 5 月 29 


  2023年0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