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电魂网络受邀参展2023云栖大会 《梦三国2》亮相产业创新馆

10月31日至11月2日,电魂网络受邀参展2023云栖大会,携旗下产品《梦三国2》亮相云栖大会D馆—产业创新馆。


不久前,杭州为世界奉献了一届充满科技感和中国风的亚运会、亚残运会。电魂网络能够作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参与其中,且旗下产品《梦三国2》作为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金牌项目而倍感荣誉。


作为杭州本土的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电魂网络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游戏体验,不断探索创新玩法和技术。


电魂网络一直以来与阿里云密切合作,助力大数据运营提效,双方共同探索了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游戏运营中的应用。


本次受邀参展2023云栖大会,促进双方合作的同时,也将为游戏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动力。


本次电魂网络展台亮相了旗下自主研发的国风电竞IP《梦三国2》,这款产品继承了前作的核心玩法,并运用技术创新,在画面、游戏平衡性和社交互动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为期3天的云栖大会,电魂网络将展示公司在游戏研发和电子竞技领域的实力。

诚邀众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与合作,助力推动数字游戏技术的市场拓展,为游戏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增长机会,共同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2023杭州·云栖大会


举办时间:2023年10月31日-11月2日


举办地点:杭州云栖小镇


电魂展台:杭州云栖小镇D区D1馆展区


电魂网络   2023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