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新闻

电魂公益x暖流计划 | “情暖四川”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电魂网络自成立起一直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经营发展的同时,主动投身公益事业。2016年-2021年,浙江省电魂公益中心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暖流计划公益基金相继开展了“情暖中原”、“情暖黔州”、“情暖凉山”、“情暖湘西”等多场公益活动。

在2023年,电魂公益继续起航,圆满举办了“情暖四川”公益活动。电魂网络深入四川省偏远地区将物资发放到每个孩子手中,前往四川省广元市、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等地的21所学校传递温暖和梦想。

本次公益活动共计发放2023份暖流包,内含羽绒服、雪地靴、加长围巾等多种物资,帮助偏远地区儿童度过寒冷的冬天,助力乡村振兴。

温暖助成长北川站

在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电魂网络共为5所乡村小学送去暖流包,为722名乡村娃娃带去冬日温暖。

温暖助成长广元站

在四川广元朝天区,电魂网络共为12所乡村小学、总计800名孩子送去御寒物资,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用心用情用力守护他们温暖越冬。

亚运冠军一起行

本次公益活动还邀请了第19届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梦三国2》项目冠军程龙、程虎、付豪杰,他们作为“公益传播官”和电魂公益一起来到了阿坝县。

亚运冠军们与孩子们一起参与了各种活动,并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励志故事,激励着孩子们勇敢追梦,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本次“情暖四川”公益活动完美收官,但电魂网络的公益脚步不会停歇,我们将继续前行。暖流计划致力于帮助偏远乡村学童募集改善基本的生活、学习环境所需物资,让偏远乡村的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有自信、有尊严地成长。

就在前不久,电魂网络荣获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公益事业推动者”奖项,这不仅是对公司多年在公益方面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其未来发展的期许。

在未来,电魂网络将继续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共同富裕、乡村振兴、教育助学等领域重点发力,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实现自身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依托,为社会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电魂网络  2024年02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