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

2017“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分赛区赛事信息及报名须知

2017年02月22日 17:42:54 星期三  

    一、比赛时间

    双人组及宅舞组:2017年4月8日(周六)——2017年4月9日(周日)

    团队组:2017年4月15日(周六)——2017年4月16日(周日)

    二、比赛地点

    杭州烂苹果乐园“烂苹果剧院”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3月24日

    四、杭州分赛区组别要求及信息

    五、杭州分赛区评分标准

    见 “附件一 决赛评分标准”

    六、舞台信息

    舞台净尺寸:13米(净台宽)x 10米(深) 无LED背景屏幕

                     

    七、注意事项

    1.高于两米以上大型道具请提前报备。(所有团队道具,可申请提前一天晚间进入场地。)

    2.双人组、宅舞组请将所有的比赛音乐在4月3日前提交到 报名邮箱2124472874@qq.com,过时不候。现场不接受音乐上交与更改文件名格式:参加组别+杭州赛区+社团+节目名。  》》》》》点击下载报名表→【双人组报名报下载】 、【盛舞组报名表下载

    3. 十五人以上组、十五人以下组盛龙组请将所有的比赛音乐在4月10日前提交到报名邮箱 2124472874@qq.com,过时不候。现场不接受音乐上交与更改文件名格式:参加组别+杭州赛区+社团+节目名。》》》》》点击下载报名表→【杭州赛区团队报名表

    4. 赛事相关咨询信息方式 QQ:2124472874;赛事类资讯:0571-86533750(工作日)

    5. 参赛团队在参赛现场需听从、遵守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及秩序。

    6. 如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通知现场工作人员,并听从指挥,有序疏散。

    7. 若团队有任何问题需解决,及时联系现场团队管理工作人员。

    8. 活动现场不允许出现不雅造型、不健康内容。

    9. 选手不得在赛场大声喧哗吵闹,服从活动主办方统一安排,对影响赛场秩序和其他选手进行正常比赛的,将给予警告,情节严重者取消比赛资格,若出现打架闹事等违纪行为,取消参赛资格,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10. 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应充分尊重评委,不得在现场与评委发生争执,影响后续选手的正常比赛,否则,若警告无果,有权取消该团队的参赛资格。

    11. 同意并遵守赛会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赛会的各项安排,如有任何违反规定的情况发生,赛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八、严令禁止事项

    1. 比赛场馆内严禁吸烟,一经发现,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2. 禁止携带易燃易爆及危险品进场;禁止携带管制刀具进场;禁止携带打火机、火柴等产生明火的物件工具入场;禁止携带大功率电器进场;禁止在入场阶梯处摔砸物品、禁止携带小刀、美工刀、剪刀、理发剪等尖锐物品进场;禁止携带喷漆进场。

    3. 禁止携带脚手架等登高道具上台;禁止携带玻璃瓷器等易碎物品上台;禁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台;禁止在台上使用明火。

    注:若有触犯以上条例且情节严重者,将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附件一: 2017年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分赛区团队及双人组评分参考细则

    附件二:2017年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分赛区盛舞组评分参考细则

    附件三:舞台现场照

    点击下载报名表:

    ○【双人组报名报下载

    ○【盛舞组报名表下载

    ○【杭州赛区团队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