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招募杭州地区城市代言人啦!

2017年03月08日 08:14:14 星期三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地区城市代言人报名开始啦!

“ 城市代言人活动今年首次开启,届时,26个赛区选拔而出的城市代言人将在“五一”国假期间齐聚杭州!

所有城市代言人,将在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上有所展示,为自己的城市做出风采展示。”

想成为杭州城市代言人吗?快来报名吧!

报名时间

2017年3月6日——2017年3月25日

报名要求

1. 年龄:十八周岁及以上。

2. 题材:古风或体现中国风的中国动漫题材。

报名所需提交材料

1. 古风或体现中国风的中国动漫题材的COS作品集(题材数量不限)。

2. 一分钟以内的自我介绍视频(COS装)。

选拔流程信息

选拔活动将在2017年3月10日至2017年3月25日期间对“2017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城市代言人选拔”进行统一报名收集。经主办方甄选后,将于3月31日公布参加4月16日线下选拔赛的晋级名单。最终将在线下选拔赛中决出2017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城市代言人1名。

邮件提交格式

邮件主题:“我为国漫代言”杭州城市代言人报名+(自己的姓名或CN)附件格式:请将所有材料进行统一打包压缩。

报名材料提交邮箱

2124472874@qq.com

相关咨询

Q Q:2124472874;电话:0571-86533750(仅工作日)

请大家认真参看上图的相关信息哟~ 若有需要可以联系上文QQ~

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2017年4月26日-5月1日,

我们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等你赴约~!

想知道更多动漫节信息?请继续关注国漫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