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最新报道>
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全球征稿启动
2018-12-11 16:45    杭州网

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子项目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届,赛事活动及巡展历时全年,参赛选手遍及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参赛人次达30多万。是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参与面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青少年品牌活动项目之一,也是中国具有影响力的国际性青少年文化活动之一,更是国内外喜爱画画的孩子切磋交流的大平台。


2019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全球征稿活动已全面启动,本次大赛主题为:

1、生日颂 

2、美食畅想

3、我的逗趣生活(以四格、多格、连环漫画形式表达)

选择其一。


截至目前,国内外文化教育机构或协会投稿热情积极,尤其是境外的英国、德国、日本、马来西亚、加拿大 、新加坡等国家已成为大赛分赛区进行深耕发展,为中国文化走向世界扩展了新的维度。据悉,德国分赛区将于2019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期间组团来杭州参加大赛的颁奖仪式并举办文化交流活动等。 


来源:    作者:    编辑:赵婷    
2018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组织奖名单2019中国(杭州)国際児童マンガコンテスト開催についてのお知ら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