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最新报道>
关于2020“天眼杯”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相关事宜调整通知
2020-05-02 17:00    杭州网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考虑到孩子们的健康安全和充足的创作时间,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将对2020“天眼杯”中国(杭州)国际少儿漫画大赛赛事相关事宜做出三项调整,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除原有“垃圾分类、5G时代、爱的传递”三个主题外,新增“全民抗疫”、“精准脱贫”两个新主题。

二、支持单位

除原有的《幽默大师》杂志、美术王国、山东新文萃美术用品有限公司外,新增Canson康颂•Giotto奇多、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新的支持单位。

三、赛事进程

1、大赛截稿时间:2020年5月31日(以作品包裹发出时间为准)

2、参赛作品的登记、整理工作:2020年6月

3、参赛作品的初评、复评工作:2020年7月

4、赛事终评:2020年7月底

5、作品获奖登记、获奖名单公示:2020年8月

6、筹备赛事展览和颁奖仪式、印制作品集:2020年9月

7、组织赛事颁奖仪式、展览:2020年9月底至10月初,中国国际动漫节举办期间

8、大赛获奖证书和作品集的发放、邮寄:2020年12月之前完成。

9、组织第七季赛事获奖作品国际巡展、中国展:2020年10月启动至次年6月1日止。

备注:除以上三项外,赛事其他事宜,参照历届执行标准。


联系人及电话:王展 13336036997(同微信)



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办公室


来源:    作者:    编辑:赵婷    
2020中国(杭州)国際少年児童マンガコンクール原稿募集お知ら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