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大赛团队赛结果揭晓!

4月28日晚,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团队总决赛及声优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传媒学院艺术楼小剧场隆重举行。快来看看现场转播~!文末有本届声优大赛团队赛获奖名单!

据悉,参加本次声优大赛团队赛的作品数量突破新高,共收到来自全国70多所院校的430件作品,经过海选、复赛选拔,最终有21所高校的24件作品晋级总决赛。


决赛现场照,各个队伍都穿着有爱的队服卖力配音

本次决赛分为四个环节进行,“原音重现”“配音接龙”“角色塑造”“创意应变”这四个环节的比拼,不仅是对参赛选手基本功的考验,也是对他们人物塑造能力、团队配合能力等的考验。


现场的小朋友看得特别投入

经过评委的激烈讨论最后决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4名和单项奖4名以及优秀组织奖6个和优秀指导老师奖24名。网易游戏、音熊联萌、崇德动漫和北京新声力量四家公司当场给自己心仪的选手发聘书签约旗下。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团队赛获奖名单

最受媒体关注奖:V8火箭

最佳表现奖、最佳创意奖:菠萝油

最具人气奖:GiveMeF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