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大咖带你共赴声之奇旅!声优大赛火热报名中!

目前,新一届声优大赛报名

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已有许多热爱配音的小伙伴们

陆续参与到比赛报名中。

今天,国漫君还要为大伙儿带来一波

关于今年声优大赛导师阵容的“剧透”,

一起看看吧!



导师阵容抢先看


image.png

image.png


在看完“重量级”导师阵容后,


还没来得及报名的小伙伴们


是不是已经想“冲”了?


国漫君马上带大家回顾一下


今年赛事详情以及报名方式👇


关于声优大赛


image.png

往届声优大赛现场


作为目前中国动漫配音领域唯一国家级赛事平台,声优大赛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针对配音爱好者设立的专属赛事,在国内动漫和配音领域极具影响力,至今已成功举办11届。大赛以表演加竞技的形式发掘优秀配音人才,为专业配音机构和动漫影视企业输送新鲜血液,促进配音行业良性发展,同时也为动漫、游戏、影视企业和优秀配音机构搭建产业对接平台。


2020年声优大赛比赛结束后,团队赛冠军成员江远方收到了滕奎兴老师的邀请,参与了《深海》重要角色的配音,另一名参赛选手陈冠豪也在赛后获得了电视剧《青山遮不住》的工作机会以及其他剧的试镜机会。更有优秀选手获得了多家机构艺人签约、参与多部电视剧及创投动画配音项目,通过赛事获得了进入配音领域的机会。


2021年,赛事将继续坚持公平、公正、专业、权威的原则,拓宽参赛渠道,丰富赛事内容,为声优爱好者提供更多交流竞技、能力提升、从业就业的机会。


五大赛区,全面联动


image.png

▲十六届声优大赛总决赛现场:《狐妖小红娘》片段配音


image.png

▲十六届声优大赛总决赛现场:《一人之下》片段配音


本届声优大赛分别在青岛、成都、广州、沈阳、武汉设立了东、西、南、北、中部五大分赛区,方便各地选手就近参赛,并且延续团队赛与个人赛两条赛道,其中,个人赛引入战队模式,五大赛区组成五大导师战队,依据各赛区线上投票排名与线下竞演评分的总名次,设置差额晋级标准,加强导师与选手之间的高能互动,增强赛区之间的有效联动,充分营造公平竞技的大赛氛围,选出全国优质选手。


实力导师,巅峰对决

image.png

▲十六届声优大赛总决赛现场


本届声优大赛特别邀请知名配音导演、配音演员滕奎兴,著名配音导演、配音演员刘钦,实力配音演员沈磊,知名配音演员刘海霞和人气声优新星小连杀担任大赛导师,五位导师将分别主导五大赛区赛事评选,为各自赛区保驾护航,最终组成各自团队在总决赛现场开展巅峰对决。


多方资源,众星捧月


多年来,声优大赛一直致力于选手的技能提升、全能发展和职业化引导,充分利用中国国际动漫节自身平台资源优势,打破选手自身局限,为选手提供专业导师培训;打通选手与专业机构、动漫游戏企业的对接渠道,努力为获奖选手提供进入导师配音工作室的试音、实习机会,为表现突出选手争取签约机会。本届大赛将更注重对参赛选手的全面培养,为参加总决赛的选手进行专业配音技能培训的基础上,还将开设其他才艺指导和教学,努力打造全能型配音艺人,进一步开拓优质选手的市场适配度。


赛事的不断衍生发展离不开导师、专业评委的鼎力支持,更离不开选手和广大配音爱好者的关注和认可,希望每一个配音爱好者可以通过大赛,收获成长,展现自己的声音魅力,筑造梦想!


报名方式


登录“芒果TV”app,进入动漫频道,在首页焦点图进入报名页面。


点击进入“动漫频道”后,


下滑找到声优大赛焦点图,


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赛事报名7月5日截止,


各位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报名哦!


赛程安排、参赛须知等内容


可戳【这里】回顾。


同时,欢迎大家登陆


芒果TV app声优大赛专题页面


(可直接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按钮进入)


获取赛事最新信息~


期待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现场


听到你的声音!


目前,新一届声优大赛报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已有许多热爱配音的小伙伴们陆续参与到比赛报名中。今天,国漫君还要为大伙儿带来一波关于今年声优大赛导师阵容的“剧透”,一起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