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2014年12月10日 距动漫节开幕还有  225  天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论坛峰会> 高峰论坛

动画电影论坛

    一:动画电影高峰论坛(4月24日上午9:00-10:30)

    活动地点: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第一世界厅

    介绍:中国电影再度回到内容为王的时代,一部电影能否值得观众花费弥足珍贵的两个小时走进影院去“冒险”,成为决定其市场命运的重要元素。超过4万块银幕,近8000家影院,最高单日票房超过7亿元,我国电影市场已经具备千亿元级别的超大容量,但如何推出更多创意新颖、制作过硬,并赢得观众认可、与观众有强烈共鸣的优秀电影,成为当前业界亟需解决的核心命题。同样,国产动画电影如何避免重覆“惊悚片”“青春片”的命运?

    动画产业该如何打破僵局与瓶颈?4月24-25日,中国•杭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画电影高峰论坛,来自市场一线的院线影院大佬,将与来自投资、制作、创作以及营销发行领域的大咖们齐聚一堂,一场最前沿、最权威的头脑风暴即将到来,超强阵容,超级劲爆的“华山论剑”一触即发。

    二、动画电影推介会(4月24日全天(10:30—17:00)

    活动地点: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第一世界厅

    介绍:2017年有哪些优质动画电影即将入市,各家都有哪些亮点和新招,动画电影的宣发怎么玩?20部动画电影新片,30家权威媒体,30名少儿频道,100家院线、影管公司,众多动画电影宣发公司大佬们与你一起揭秘!

    三、动画电影项目创投会(4月25日全天(9:00—17:00)

    活动地点: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第一世界厅

    介绍:你想知道未来2年内的动画电影都长什么样吗?你想知道现在有哪些优质动画电影项目正在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吗?你有优质的动画电影项目,却找不到匹配的资金和资源,你有丰富的资金和资源,却找不到靠谱的动画电影项目,你爱着动画、爱着电影,却找不到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您将与100位电影投资制作、宣发等企业代表共同参加本届盛会,参与筛选评估优质项目,评估项目投资风险,为潜力动画电影项目出谋划策及开展投资洽谈合作。

  2015年0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