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2014年12月10日 距动漫节开幕还有  225  天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西湖文化广场溜达街昨天开街

淘动漫 淘文化 淘传统

昨天由朝晖街道文化创意产业联盟推出的文化集市活动——“溜达街”,让热爱创意的人们,着实兴奋了一把。

上午11时到下午4时,是本次“溜达街”开放的时间。在西湖文化广场,一溜儿简易摊位前,各式创意产品令人目不暇接。手掌大小、造型精致的手工娃娃,自己创意、手工DIY的手绘T恤,还有各种小人书、原创漫画将一个个摊位摆得满满当当,一个个挨着逛过去,保证你有大收获。

如果说,这些时尚创意小玩意吸引的只是年轻人,那么来自西泠印社的产品则让不少内行也流连忘返。一笔、一印、一印泥,装在古朴的深蓝色纸盒中的《柔石作品》篆刻套,一刀十张、印有“西泠印社”字样的宣纸信笺,这些都是热销产品。除了西泠印社的出品外,你还能找到造型优美,颜色碧青,图案全手绘的汝瓷茶壶;还有极品红土线香、岫玉香炉、世界钱币珍藏册,以及各种书法、绘画作品。

让孩子们新奇的要数老底子的非物质文化传统技艺。捏面人、吹糖人、做皮影,无论哪一项都能“粘住”他们好奇的眼光。另外,现场还有原创诗词辑、原创摄影照片、原创音乐、原创DV展示。除了淘宝逛街,“溜达街”现场还有原创潮流秀、街头舞蹈、校园新歌手SHOW、动漫真人秀等。

如果你错过了这次活动,不用急。今后“溜达街”将每个月在西湖文化广场举办一次,感兴趣的市民都可以来淘宝。

来源:杭州日报  2013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