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2014年12月10日 距动漫节开幕还有  225  天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COSPLAY盛宴嗨翻全城

王翔 摄

动漫节上,嗨翻全城的COSPLAY(动漫真人秀)超级盛典、让人眼前一亮的行为艺术、快闪街舞等动漫真人秀纷纷亮相,让人感受到动漫节的乐趣。

COSPLAY超级盛典阵容扩大

爱好动漫的朋友都知道,COSPLAY超级盛典是每届动漫节上最具人气的一项活动。4月27日上午,今年的COSPLAY超级盛典在白马湖会展中心B馆地下一层启动了。

今年COSPLAY超级盛典的阵容有所扩大,国内分赛区由去年的14个增设到了17个。

从去年10月起,COSPLAY超级盛典就在全国各城市和境外分赛区开展了选拔赛,而最终的“战鼓”从27日擂响,持续到4月30日。5月1日动漫节闭幕时,会有最终的颁奖仪式。为了能让更多人参与到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评选活动中来,也为了能让比赛更加公平、公正地进行,今年的组委会还招募了一批大众评委。

动漫互动秀每天两场

27日上午10时,白马湖动漫广场,突然走来了一群身穿古代服饰的人,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哇,元芳,你也来参加动漫节了!”人群中,突然有一女孩子叫了起来。

由行为艺术和街舞组成的动漫互动秀正式亮相。动漫演员们打扮成包公、元芳、阿凡达等造型,走到参展的人群中,还有劲爆的街舞,随时在你身边开跳。

让人感到特别的是,“元芳”等行为艺术造型,呈现古铜色,就如一个个栩栩如生的雕塑。

据悉,动漫互动秀从27日开始将持续到4月30日,每天两场在白马湖动漫广场内上演,演出时间上午10:00—11:30,下午2:30—4:30。喜欢的朋友们,赶紧去近距离接触吧!

 

  2013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