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2014年12月10日 距动漫节开幕还有  225  天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地下城与勇士》首款异型明信片昨天在动漫节上首发

杭州邮政联合腾讯公司开发的动漫衍生产品——《地下城与勇士》异型明信片,昨天在动漫节上首发。

这是杭州邮政首次尝试明信片与动漫相融合的创新之举。这款明信片一套10枚,分上下册独立套装,每一枚都采用不规则的异型设计,分别印着“鬼剑士”、“格斗家”、“魔法师”、“神枪手”等网络游戏《地下城与勇士》的经典人物。

明信片将在淘宝网、拍拍网以及杭州指定的各大邮政网点、报刊亭同步销售。也可以拨打杭州邮政贺卡公司电话87182236进行咨询购买。购买一整套,还有机会获得总价值高达2400元的《地下城与勇士》稀有套装豪华礼包。

今年,杭州邮政还首次运用动漫的表现形式,结合杭州的著名景点、美食、风光等,推出了《杭州西湖明信片》。目前已在杭州各大邮政网点销售,也同样可以电话订购。

5月12日是母亲节,邮政还有一套《感恩母亲》特种邮票要在5月11日推出。一套1枚,刮开邮票金色丝带的覆盖层,可以看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邮政联合发起征集的感恩母亲的祝福语。

省邮票公司正在推出“预订+限时寄递”的模式服务,预订《感恩母亲》邮折,内含《感恩母亲》邮票4方连(4套邮票,含四条不同祝福语),还有爱心邮票和微雕印刷《唐诗三百首》邮票等。现在预订可以限时速递到客户母亲手中。杭州邮迷可以到凤起路58号杭州邮票公司预订。

来源:都市快报  2013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