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2014年12月10日 距动漫节开幕还有  225  天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动漫最强音 决战巅峰夜

此外,今年决赛期间,新增由来自杭州文化广播电视集团、中南卡通、杭州华语之声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浙江维特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浙江普达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以及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等约20家企业代表组成动漫观摩团全程观看比赛。

本次大赛是浙江传媒学院第四次承办动漫声优大赛,为了让声优配音更好地走入校园,浙江传媒学院还举办了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系列活动,其中包括由吉林艺术学院教授胡连华、天津艺术学院教授贾宁、吉林动画学院配音工作室主任刘大航、新疆艺术学院影视戏剧系副主任姬彬、山东传媒学院教研室主任宋常云及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系主任刘力军等13所院校老师共同参与的首届高校“影视配音创作与教学”研讨会。会议上老师们各抒己见,传达出将影视配音工作更好地深入到教学工作中去的意愿。此外,还有鞠萍姐姐的“童心、爱心、耐心——心心相印讲座”以及李真惠“漫谈我的配音路”讲座、肖国隆“影视配音艺术”讲座,让更多的同学领略配音的魅力。

决赛前夕,浙江传媒学院校园里还增加了一座动漫声优赛金猴奖奖杯雕塑。提着金箍棒,举手眺望远方的小金猴摆出一副俏皮可爱的姿势,似乎在向远方呼唤,等待更多选手来到传媒学院加入声优大赛的队伍。

  2013年0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