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2014年12月10日 距动漫节开幕还有  225  天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动漫盛会昨迎客14万人次

COSPLAY总决赛。记者 李忠 摄

人山人海的动漫展馆。

看见真人公仔,许多孩子都失去了抵抗力;各种新奇的动漫玩偶,吸引了不少动漫爱好者驻足留影;在一个卖铁艺动漫的摊位上,“擎天柱”的标价令人咋舌:1980 元;而在动漫体验区,那更是可以让孩子们待一整天的游乐天堂……在人气爆棚的动漫场馆内,各种动漫产品让人眼花缭乱。

随着气温的爬升,动博会继续“发烧”。昨日是动博会向观众开放的第三天,也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据节展办统计,动漫馆迎来了14万人次的参观者,创下了单日参观人数的历史新高。

无论成年人还是小朋友,都在这片动漫天地里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梦想。参展商们纷纷以各自的方式,利用最亲民的互动体验来招揽人气。不管是在动漫馆的展区,还是在白马湖广场上,迎面走过来的人都让你感受到动漫的气息。在动博会的每一个展位上,工作人员都是一副卡通打扮。大头儿子已不仅仅是“80后”的记忆了,“90后”一样爱不释手;每一个展位上都摆满了各种跟动漫有关的小玩意儿。很多卖家还用“动漫体”打出“萌”牌。

作为目前中国国内规模最大、人气最旺、影响最广的动漫专业盛会,已成功举办了八届的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年以节俭办会的方式,以更具国际性、专业性、科技性的姿态亮相。来自美国、日本、法国、捷克、伊朗、阿根廷等68个国家和地区的动漫企业、机构、院校纷纷参展、参赛、参会,动漫节博览会室内外展示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

来源:杭州日报  2013年0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