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2014年12月10日 距动漫节开幕还有  225  天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以杭州为联盟发起中心联合组建世界COSPLAY联盟

白马湖动漫广场,这几天,这里是cosplay爱好者的天堂。快拍小友 “杭州阿俊” 摄

动漫节上最抢眼的,非COSPLY(动漫真人秀)莫属。今年的COSPLY超级盛典在全国设立了16个分赛区,北至长春,南到海口,还设立了丹麦、日本、韩国、泰国四大赛区,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高。

昨天下午,世界COSPLAY活动战略合作联盟研讨交流会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办方发出倡议,联合组建世界COSPLAY联盟,以中国杭州为联盟发起中心,构建世界COSPLAY联盟网站,将各国各地区的COSPLAY活动信息都汇总到一起,分享不同的COSPLAY文化。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副主任刘长征希望,在明年第十届动漫节上,携手来自世界各地组织COSPLAY活动和赛事的协会、社团,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联手打造一个COSPALY的世界级平台。

来源:都市快报  2013年05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