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2014年12月10日 距动漫节开幕还有  225  天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五一小长假“昆塔影院”迎爆棚盛况

“前面那么多人啊,他们排队在等什么呢?”

这两天凡是到过白马湖动漫节展会B1馆的人们总会听到有人问这一句话。

五一小长假过去两天,动漫节展会以精彩纷呈的内容迎来了超高的参访人流。B1馆6号展位的“昆塔影院”则是会场人流爆棚的代表之一。

从早上8点半开始,昆塔影院前就开始排起了长长的蛇形队伍,尤其是到了中午12点后,队伍竟然绵延数十米,沿着昆塔影院形成两个大半圆的长龙。

是什么东西能吸引这么多观众不惜排着长队等候呢?

原来是昆塔影院正在免费播映即将于今年暑期上映的一部3D动画电影大片《昆塔》。据了解,动画电影《昆塔》是由杭州企业博采传媒倾力打造,也是本届动漫节主打的影片。据制作方透露,《昆塔》是完全按照国际化电影语言和国际一流制作水准来打造,在各方面都与当前国际最高水准看齐。而就在4月26日动漫节会场,主办方召开了一个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暑期就正式在各大院线上映。这几天在动漫节展会上,主办方为了让观众们能先一睹最高水准国产动画电影的真容,在展会上搭建了一个迷你小影院,让观众们欣赏了这部电影的片段和介绍。这正是昆塔影院前队伍长龙的真相。

据昆塔影院工作人员介绍,影院从上午八点半开始接待观众,平均5分钟一场,每场容纳25名观众,场场爆满,中间不间断放映,直到展会闭馆。据他们保守估计,昆塔影院仅五一小长假这两天的接待人数就超过了5000余人。一位影院工作人员幸福地抱怨道:我根本没时间吃午饭啊!

放映期间,影院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和惊叫声。一位小朋友观看完后意犹未尽,缠着妈妈一定要记得暑假带她去电影院看《昆塔》;另一个小朋友则在短短时间内就记住了《昆塔》的经典台词:“不可能是不可能的事”。短短的影片同样也吸引了成人朋友。一位动漫迷就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这简直就是好莱坞动画啊,真不敢相信是国产的!”

根据档期安排,电影《昆塔》将于今年暑期正式在全国院线上映。

  2013年05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