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2014年12月10日 距动漫节开幕还有  225  天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我是动漫王”五大成长营开营在即

名家授课,百强选手将参加免费培训

作为动漫迷,你还可以和2012“我是动漫王”前三强一起去香港游学

施展才华,展现创意。

这几天,杭州很热,2013“我是动漫王”大赛也很热。

百强选手名单公布后,这两天,杭报新闻热线85109999响个不停,大家都在问同一个问题,“属于我的动漫成长营什么时候开营?”

大家不要急,大赛工作人员这两天正在张罗这事。昨天,五个动漫成长营的时间表最终敲定。接下来的几天,我们会一一通知百强选手。

还有一点要提醒大家,五个动漫成长营是大赛送给百强选手的“礼物”,大家是“免费”进行外面没有的特殊动漫培训。

五大动漫成长营开营时间表

与以往不同的是,2013“我是动漫王”百强评审,是由五家动漫企业出面分别挑选出心仪的20名小选手,并在暑期打造“动漫成长营”,为这些小选手提供难得的动漫体验。各家企业都会拿出自己最优的资源,通过上课、绘画模仿、参观等形式提高小选手的动漫绘画技能,开拓他们的动漫创作视野。

但戏剧性的是,7月1日的评审会上,由于评审对海选作品都很喜欢,因此,五个动漫公司的评委很难取舍,因此多选了不少作品。最后,百强作品评选共选出作品134幅。

现在,对于幸运入围百强的134个小选手来说,最关心的应该是五个动漫成长营何时开营。

经过几家动漫公司协商,最终敲定开营时间。

“中南卡通”成长营——开营时间:8月2日

培训内容:孩子们可以进入动漫工厂,亲手打造动漫作品。在成长营中,孩子们可以认识一部动画作品从无到有的过程,对动漫产业有更详细的了解和体验。另外,知名的动漫导演还会给孩子们上一堂真正的动漫专业课程。

“玉郎动漫”成长营——开营时间:7月19日

培训内容:此次针对“我是动漫王”入围小选手量身定制的培训,玉郎团队除了指导孩子漫画基础技法外,将特别重视激发和培养孩子的创意潜力与创作兴趣,帮助孩子进一步拓展思维,提升想象力与创造力。

“翻翻动漫”成长营——开营时间:8月3日

培训内容:针对这次暑期培训,除了安排专业老师教授关于绘画的技巧以外,还会针对“如何用漫画讲出好故事”为主题,请来漫画家与小朋友们做深度的互动,让不熟悉漫画的小朋友也能用手中的笔,绘制出动人心弦的漫画故事来。

“蓝葵文化”成长营——开营时间:7月14日

培训内容:孩子们可以得到著名漫画家,同时也是身兼中国美院艺职学院漫画插画实训基地主任和中国书画协会副主席李广宇老师的专业指导和漫画创作训练。

“友诺文化”成长营——开营时间:7月27日

培训内容:动漫画家会手把手教学,让孩子们了解到如何创作一个作品,如何在创作中保持个性,如何发挥自己的特长。

■相关新闻

2012“我是动漫王” 香港游学团7月29日启程

想和前三强一起游学 赶紧报名吧!

2013“我是动漫王”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属于2012年“我是动漫王”的惊喜,也还在继续。

7月29日,第四届“我是动漫王”(2012年)前三强将踏上香港游学的旅程。

特别值得惊喜的是,本次梦幻香港游学之旅是由香港动漫大师黄玉郎先生和浙江省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特别设计的。本次游学以动漫创意为主题,去香港了解先进的动漫产业,感受香港的动漫氛围。

今年的暑假游学中,黄玉郎先生不仅会带领小小动漫迷们参观香港第一大漫画出版集团——玉郎集团,还会给孩子们上一堂特殊的动漫课。其间,黄大师不仅会和孩子们一起作画,还会给他们指点“迷津”。

另外,游学团的孩子们还会以嘉宾的身份游“香港动漫节”,逛世界第一条漫画星光大道,还可以去香港迪士尼狂欢……

如果你也对动漫充满兴趣,也想和“小动漫王”一起游学香港,拨打85109999、87553556、87553609报名吧!

来源:杭州日报  2013年07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