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2014年12月10日 距动漫节开幕还有  225  天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新闻

看杭产动画,过快乐暑假

看杭产动画,过快乐暑假

——杭州市中小学生暑期“第二课堂”活动

2013年暑期,两部杭产动画电影将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分别是由浙江博采传媒公司制作的《昆塔》和杭州玄机科技公司制作的《秦时明月》,两部动画电影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制作精良,适合中小学生观看。为了丰富全市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结合“第二课堂”的暑期实践,开展“看杭产动画,过快乐暑假”的系列活动,具体如下:

1.将观看杭产动画电影作为暑期“第二课堂”活动。学生凭开通了“第二课堂”功能的学生市民卡刷卡观看《昆塔》和《秦时明月》,刷卡次数可以计入“第二课堂”全年刷卡总数,还可领取电影衍生产品礼物一份。杭州市区的新远国际、新华影都、卢米埃影城、杭州泽艺影城、滨文电影大世界、新远下沙、临平新世界和UME影城等8家影院将设有第二课堂POS机。具体规则如下:

(1)观影时携带学生市民卡,凭电影票在8家指定影院所设第二课堂POS机刷卡。

(2)暑假期间,每张卡最多刷两次;

(3)观影时如未带卡,可凭电影票根再到影院补刷卡;

(4)若观影之前一年4次刷卡次数已全部用完,最多可再刷一次。

2.参加“看杭产动画,过快乐暑假”发帖赢奖品活动。登录19楼网站(http://www.19lou.com/),进入“看杭产动画,过快乐暑假”专题,参加网络发帖赢奖品活动。根据要求,按照固定格式发观影感即可获得《昆塔》电影玩偶一个,人气最旺帖子作者可以获得香港迪士尼乐园亲子游(3人)大奖。发帖规则如下:

(1)观影时间:几月几号(秀票根等)

(2)观影地点:xx影院+秀照片(“第二课堂”刷卡成功后,会得到勋章同时可以选择《昆塔》玩偶,现场拍照)

(3)观影感受:

3.参观杭州动画公司揭秘3D动画电影制作的全过程。参加19楼网站“看杭产动画,过快乐暑假”活动中的30名优胜者将组织参观杭产动画公司,对话导演和主创人员,并探究3D动画电影是如何制作完成的。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  2013年0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