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谁是动漫迷的最爱?

COSPLAY欢迎你“进入梦境”

从A馆二楼下到一楼,这里有个“魔法星学院”,只要掏90元钱,现场购买一件白色短袖T恤,漫画家就当场挥笔,按照你的模样设计一个又萌又独一无二的卡通形象画到T恤上。

位于白马湖动漫广场展馆的“酷卖街”今年采用了“手机扫码、网上结算”的全新支付方式,展示区的商品不用来当场售卖,只用来让观众欣赏、体验。观众看中商品,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在网上付款后,到现场指定地点取货,也可以留下收货地址快递到家。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设在动漫广场B馆地下一层,到了这里,你会有种到了“幻境”的感觉。

看着舞台上活跃着的动漫游戏主角、最酷最炫的美少年,哪怕完全不了解、不认识这些动漫角色,也会情不自禁被吸引感染。

或许就是这种梦幻感,让COSPLAY这种很多“大人”看不懂的动漫文化,充满了魅力。

都市快报  2014年05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