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动画电影贺岁档 “六脉神剑”齐出招

2014年的国产动画电影带给我们的惊喜还“余韵犹存”,2015年贺岁档的动画“旋风”便汹涌来袭。

国漫君提前预告国产动画电影贺岁档“六脉神剑”,亲们屯好钱包,准备开启新春的全家欢模式吧!

名词解释

六脉神剑是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的武功,是大理段氏的最高武学。六脉神剑是由大理开国皇帝段思平所创,是指含于指尖的内力隔空激发出去,使其以极高速在空中运动(区别于隔空点穴)的一门技术,可以称为一种剑法。六脉神剑主要包含左手大拇指手太阴肺经少商剑、右手中指手厥阴心包经中冲剑、右手无名指手少阳三焦经关冲剑、右手小指手少阴心经少冲剑、左手小指手太阳小肠经少泽剑。

少商剑—《熊出没之雪岭雄风》

上映时间:2015.1.30

在狗熊岭百年不遇的大雪中,熊二偶遇了小时候曾有过一面之缘的神秘小伙伴,除了重逢的喜悦,小伙伴也给熊二带来了不少麻烦:穷凶极恶的追猎者、神秘而未知的重大传说。一系列的阴差阳错,熊大熊二光头强和动物们不可避免地被卷入其中。在小镇和森林中,他们闹出了不少惊险又好笑的意外,在传说的驱使下,一行人踏上了前往白熊山的旅程,一路上,他们经历了欢笑和感动,勇气日渐增长,友谊也越加深厚,熊大和熊二学会了理解对方,矛盾也渐渐地化解。可是,一场灾难意外地爆发,在千钧一发之际,熊二鼓起勇气,承担起了拯救大家的责任,危机最终圆满解决。

国漫君辣评

少商剑——剑路雄劲,颇有石破天惊,风雨大至之势。2014年贺岁档“熊出没”系列第一部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以2.5亿的票房问鼎国产动画电影冠军,登顶中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国产卡通电影。2015年“熊出没”系列全新3D大电影《熊出没之雪岭熊风》能否再创票房奇迹,各位拭目以待!

  2015年0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