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Baby-Cosplay Show”喊你家萌宝参与动漫节啦

你家有3到6岁的贴心萌宝吗? 你是热爱动漫的辣妈潮爸吗? 如果答案是 YES 那就赶紧报名,参加由中国国际动漫节联合城报及19楼重磅推出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首届“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吧~ 赢缤纷好礼、上《城报》头条、参与动漫节、争做“动漫小天使”…… 你家宝贝就是今年动漫节最“萌”最闪亮主角!

今天,距离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以下简称动漫节)开幕还有整整50天之际,动漫节联合城报及19楼重磅推出“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首次推出针对3到6岁宝宝们的Cosplay比赛。 明天(3月10日),“Baby-Cosplay Show”将正式启动报名,家有萌宝的爸妈们注意了,请火速报名,这是你家宝贝千载难逢的展示机会,拿缤纷好礼,上城报头条,还能与动漫名家同台亮相,成为动漫节的小天使!

【报名小贴士】

TIP ❶ |“Baby-Cosplay Show”怎么比?|

报名参加活动的萌宝们,想要成为动漫节的Cosplay小主角需要连闯三关。

第一关 萌宝海选:将由资深动漫人士对所有报名参与的Baby进行筛选,选出20位Baby Coser入围20强。

第二关 现场Show:在“Baby-Cosplay Show”现场,20强入围Baby Coser将进行3~5分钟的才艺展现,并接受专业评委的点评及打分。

第三关 网络投票:20位Baby Coser谁能胜出,还得读者说了算。我们将结合“Baby-Cosplay Show”上的表现,在网上进行20强Baby Coser的风采展示,并发起网络投票(投票方式和时间另行公布)。最终,结合评委现场打分及网络投票情况,选出最终的十佳“Baby Coser”,并在动漫节闭幕式上进行公布和颁奖。

 

相关链接】“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复赛排名公布

TIP ❷ |“Baby-Cosplay Show”哪里秀?︳

Baby们除能在各个比赛环节上进行精彩展示,赛场外还有更多机会展现风采。

入围的20位Baby Coser将有机会登上《城报》,进行萌宝风采展。动漫节期间,将启用20强Baby Coser “动漫小天使”的形象导览指示游客参与动漫节,更有机会与动漫名家同台亮相动漫节。

此外,根据落地赛场得分情况和网络票选决出的十佳宝贝将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微信等平台进行风采展示!

 

相关链接】“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复赛排名公布

TIP ❸ | “Baby-Cosplay Show”报名方式 |

本活动主要采取网络报名方式,大家可以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cicaf2012)城报官方微信19楼城报社区的相关活动专区,上传#Baby的Cos照片+姓名+联系方式#参与“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报名。

报名时间:2015年3月9日至3月18日

报名对象:仅限3~6周岁的Baby

参与方式:上传#Baby的Cos照片+姓名+联系方式#参与报名,上传照片需要体现Cosplay元素

 

相关链接】 “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复赛排名公布

TIP ❹ |“Baby-Cosplay Show”奖不停 |

只要参与报名,就送“美丽杭州手绘西湖明信片”一套,还有机会参与抽奖。入围20强Baby,不仅能获得各种风采展示机会,还能获得第十一届动漫节亲子套票一份。最后荣膺十佳宝座的Baby,更有神秘超级大奖等你拿!

萌宝们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报名成为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闪亮小主角!国漫君等你来报名哦~

 

相关链接】“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复赛排名公布
  2015年03月0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