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展会新闻

十一届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等你来战!

COSPLAY少年组幼儿组齐亮相

除了针对高校和社会青年群体的COSPLAY赛事外,还联合ID酷国际街舞推出COSPLAY少年组比赛,将参与人群瞄准16岁以下少年儿童,孩子们穿上自己喜欢的动漫人物的服装,用最时尚的街舞、说唱、走秀等形式亮相动漫节舞台,成为历届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的一大亮点。据了解,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少年组选拔赛自去年11月启动,目前已在杭城举办三场海选,汇集了全省近千名COSPLAY小选手参与比赛,已有80支优秀COSPLAY少年组团队晋级。近期还将有三场社会组海选赛陆续举办,海选赛的优胜队伍将一同进入复赛,争夺cosplay总决赛的入场券。COSPLAY少年组选拔赛的推出,必将为COSPLAY文化今后发展奠定很好的基础。此外动漫节还首次推出“Baby-Cosplay Show”(动漫萌宝秀),邀请3至6岁的动漫萌宝玩转COSPLAY,争做“动漫小天使”。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各项赛事活动报名还在继续,相关报名活动请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www.cicaf.com)及动漫节官网微信(cicaf2012)。

扫一扫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微信

  2015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