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论坛峰会>高峰论坛>新闻中心

动漫“大咖”超强阵容来袭!大师班等你来上课~



image.png

 时间 

2019年5月1日14:30-17:50

 地点 

建国饭店宴会厅B

 形式 

演讲+对话+观众提问

 主题 

新动漫新技术

 拟邀嘉宾 


image.png

Barry COOK

巴里·库克

美国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导演

于1981年加入迪士尼动画公司,开始了长达17年的迪士尼动画制作生涯,并在1989年,以视效动画师身份制作动画电影《小美人鱼》。随后几年以视效总监身份分别制作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美女与野兽》(1991年)与《阿拉丁》(1992年)。

1998年,他与TONY BANCROFT联合导演制作另一部迪士尼经典动画电影《花木兰》,并凭此获得动画界最高荣誉安妮奖(Annie Award)最佳动画导演奖,而《花木兰》也席卷全球,票房超过3亿美金(1998年)。2011年,巴里 ·库克导演《亚瑟圣诞》,再次为他赢得了安妮奖(Annie Award)与金球奖(Gloden Globes Award)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并在全球各类电影节获得22项奖项提名。最近作品则包括由李彦宏动画公司Aquamen Entertainment投资、中韩联合制作的动画项目《悟空》。

image.png

Jay, Hongjoo AHN

安洪周

动画电影《抢劫坚果店》系列制片人

作为独立动画制片人,安洪周于2014年和2017年分别制作动画电影《抢劫坚果店》及其续集《抢劫坚果店2》,其中《抢劫坚果店》全球票房高达1.2亿美金,创造了独立动画电影的全球票房纪录。

2016年,安洪周成立Astro-Nomical Entertainment,与导演TONY BANCROFT及导演BARRY COOK深度合作,开发并制片动画电影项目《松花》(SONGHUA)与《小贱贱玛格丽特》(MEAN MARGARET)。

image.png

DATE Hayato

伊达勇登


日本动画及电影导演

担任长篇动画巨制《火影忍者》、《火影忍者疾风传》导演一职。曾与Studio Pierrot合作创作了《ReReRe的天才傻鹏》、《幻想魔传最游记》、《拾又之国》等风格迥异的动漫作品。


 主持人 

image.png

Dr. Lei WANG

王雷

动画导演、编剧;空速动漫创作总监;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专业副教授

王雷是多年从事动画教育和创作的知名动画人,曾任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2016年他和同伴们共同在北京创立了空速动漫,作为编剧、导演和制片人创作的动画作品《毛毛镇》、《怪奇的虫洞》、《云中居三子》、《沉默之蓝》、《你好小星球》等正在陆续推出。


 票价 

200元

image.png


购票请扫上方二维码

或登录http://hdxu.cn/CE7KS 购买


  2019年0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