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老牌声优齐代言 动漫节倒计时50天献上金点子

2012年12月28日 13:12:50 星期五  

3月10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50天活动正式在杭州滨江区的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除了市领导叶明、陈振濂、陈小平、赵光育等都出席了活动。活动还邀请了两位神秘嘉宾——国内著名的老牌声优童自荣和曹雷,两位也积极地为动漫节献上了自己的金点子。

配音演员童自荣

这两位配音演员都曾为我们带来过非常珍贵的回忆,比如童自荣老师就为《玩具总动员》系列配过胡迪警长,曹雷老师也为《功夫熊猫2》配过羊仙姑,国产经典动画片《天书奇谭》中也有他们的身影。倒计时活动现场,童自荣老师非常激动地表示他是第一次看到领导出席参加动漫节的倒计时活动,以及例年开幕式;“杭州动漫金点子”的征集以及声优大赛的举办也让他们非常欣喜。

他还为动漫节献上了许多“金点子”,“我们中国的一大特色就是龙,再加上今年也是龙年,但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到一部非常威严的,非常厚道的可爱的龙的形象。如果我们举办一个龙的形象的比赛,怎么样呢?”他还说,比赛中最好的形象还可以设计为动画片的主角,还可以制作一个以《白蛇传》为内容的彩色的、水墨的动画片,甚至可以采用林风眠的画风,一定会非常美丽。“浙江还有四大美女中最有名的西施,我们应该用动画好好地讲述她的传奇故事,好好地刻画。”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