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历经层层选拔 "我是动漫王"颁奖暨拜师会结束

2012年12月28日 13:14:04 星期五  

 

随后,杭州日报报业集团编委徐晓杭为各个参赛学校的老师们颁发了“最佳组织奖”,汪小玫部长和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李黎也为大赛的十强选手颁了奖。本届“我是动漫王”非常特殊的就是在50强的时候采用了立体涂鸦的形式,小朋友们在普达海的小企鹅上涂鸦,现在他们的作品也展出在普达海南宋御街门店。汪部长在发表讲话的时候也提到20进10强时选用了现场命题的模式,小朋友们的作品还体现了环保、保护动物等等的意识,他们是杭州的未来。参赛的小朋友们不仅画画画的好,文笔也让人赞叹,汪部长也希望“我是动漫王”的队伍能够继续壮大,也再次对他们发出参加明天晚上动漫春晚,以及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邀约。

而在拜师互动环节中,许多小朋友更是直接喊出了“大师收我做徒弟吧!”的拜师宣言,引得三名漫画大师以及现场观众们不禁笑出了声。小朋友们都非常积极地参加了抢答抢问环节,速度之快让主持人也屡次分辨不出谁才是最先举手的。最后三位大师在经过艰难的选择之后,终于决定了将要拜师的三位小朋友:方笑、冯简约和刘一诺,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奖品以及日本游机会。

三位大师为徒弟们颁奖

本届“我是动漫王”就在这样轻松的氛围中结束了,相信今后也会有更多小朋友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也相信他们中间会有未来的“黄玉郎”、“萧言中”、“聂峻”。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