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亮点云集动漫杭城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新闻发布会召开

2012年12月28日 13:22:20 星期五  

今天(4月27日)下午,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建国饭店召开, 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宣传管理司司长金德龙,市委副书记、动漫节执委会主任叶明,浙江广电集团总编辑程蔚东,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市领导陈振濂、徐苏宾、陈小平、赵光育、汪小玫等,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领事包迈岫先生(Matt Burney),著名漫画家朱德庸、姚非拉、夏达也出席了会议。

翁卫军部长在发布会上表示,本届动漫节坚持以“动漫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以“专业化、国际化、产业化、品牌化”为目标,以“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为主题,将举办包括会展、论坛、赛事、活动四大板块在内共计50多个项目。随着时间的变迁,动漫节也迎来了第八届,今年的动漫节将美猴奖升级为金猴奖,首次携手上译承办动漫声优大赛,首次在海外设立COSPLAY盛典的分赛区,首次设立了中外动漫教育展,首次推出动漫类人才电视招聘,就连开幕式晚会也结合了冰面舞台。

市委副书记、动漫节执委会主任叶明

翁部长发表讲话

作者: 编辑:王剑宜